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跳水皇后”高敏加入福州急速48小时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11日17:17    来源: 红网-湖南卫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湖南卫视、青岛啤酒联合主办的《青岛啤酒•我是冠军》从启动之日起就受到了广泛关注,许多奥运冠军在得知这个以支持2008北京奥运会为目的,传播奥运精神的活动后都表示希望参与的想法。记者今天(8月2日)刚刚从活动组了解到,即将在8月5日进入复赛的福州站即将迎来前奥运冠军,有跳水皇后之称的高敏前来领跑。而中国著名男模李学庆、著名歌星李慧珍也将在近日前往福州与一千位选手一齐挑战极限!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以传播奥运精神为宗旨,支持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的活动,得到了许多奥运英雄的支持。继南宁站的马艳红,据活动组的工作人员介绍,有“跳水皇后”之称的前奥运冠军高敏在活动启动之初就欣然接受了活动组的邀请。她将领跑8月5日开始的福州全民48小时急速行走,用实际行动表达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支持。

  记者从活动组了解到,高敏将在8月4日抵达福州。而记者刚刚也从活动组打听到,中国著名男模李学庆以及著名歌星李慧珍也将火热加盟,他们将在8月5日、6日先后抵达福州,与1000位选手一齐挑战48小时急速行走的极限。

  此外,记者还从活动组得到好消息:随着活动在福州之后还将在南京、沈阳、长沙、广州四地举行,届时,将有更多我们所熟悉的奥运英雄参与进来。除了现在已经确定的马艳 红、高敏、刘璇、莫慧兰外,湖南卫视的邀请名单中还有刘翔、田亮、王军霞等许多响当当的名字。或是领跑的形式、或是以演唱主题曲的形式,将有可能加盟到《我是冠军》的支持奥运行列中来。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图文:奥运冠军高敏做客搜狐 畅谈2008北京奥运(08/08 17:17)
·图文:奥运冠军李娜做客搜狐聊天 畅谈北京奥运(08/08 11:52)
·图文:奥运冠军钱红做客搜狐 期待北京奥运成功(08/08 16:07)
·图文:奥运冠军钱红做客搜狐 期待北京奥运成功(08/08 16:07)
·图文:奥运冠军李娜做客搜狐聊天 展望北京奥运(08/08 11:47)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