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我是冠军》增设报名点 全民动员来搞笑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11日17:36    来源: 红网-湖南卫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我是冠军》启动长沙报名,原本以为这样体育竞技的初选会让大家吃力和紧张,没想到,两天下来,报名现场居然一直洋溢着开心的笑声。

  《我是冠军》长沙赛区从昨天报名(8月7日)开始,就有很多选手前来报名,栏目组的电话接连不断的接到全国各地选手的报名电话。针对现在报名选手的情况,为了方便各位选手参赛方便,栏目组加设初赛会场-长沙加润多·朝阳店前坪。

  走到长沙加润多·朝阳店前坪看到的是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尽管下午天气酷热,但每个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脸上始终面带微笑迎接每个参赛选手。

  经过一整下午的比赛,工作人员总结了一个规律:长沙赛区青少年朋友参赛的比较多。他们人小,志气可不小,给工作人员很深的印象。有个12岁的长沙胖小子参赛时的动作引起在场观众的捧腹大笑。胖小子在比赛前信心满满,在刚开始的原地转圈时就把自己给转“晕”倒地,在接下来的两个环节中,胖小子可以说是“倒”着回到终点。但当他回到终点时,所有在场的观众都被他的敢于挑战,挑战自我的精神所感动,赢得了大家的一片掌声。

  在《我是冠军》长沙赛区初赛比赛过程中,出现了很多让人忍俊不禁的场景,活动带给所有选手们的除了快乐还有一种健康向上的精神。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图文:发行吉祥物运动造型金银牌 工作人员展示(05/26 11:14)
·北京奥组委将为工作人员奥运会后再就业创条件(03/16 20:43)
·北京奥组委人才需求旺 今年工作人员将增加一倍(03/16 20:48)
·图文:奥组委搬家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01/23 01:52)
·组图: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在做最后的准备(11/07 16:42)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