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辞别超女再战“我是冠军” 沈阳赛区报名在即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11日19:28    来源: 红网-湖南卫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继南宁、福州两大城市活动成功开展之后,《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沈阳赛区也将于8月5日正式启动。而另外长沙、广州、南京三个赛区也将陆续展开。《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全民急速大挑战是湖南卫视为支持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联合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强力推出的大型体育竞技电视互动节目。

  据悉,《我是冠军》是湖南卫视继刚刚举办超女沈阳唱区之后,再次与沈阳媒体结缘,与沈阳电视台体育频道共同打造的一台最具东北风味的节目。

  沈阳赛区作为整个活动的第三站,也是整个赛事在北方的唯一赛场,自然有着其特殊的地位。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沈阳优秀的全民健身氛围和浓郁的北方特色,是吸引湖南卫视选择在北方开设沈阳分赛区的重要原因。沈阳是东北最大的城市,也是全国的体育大市,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基础十分雄厚。沈阳是北京奥运会的分赛场之一,从著名的五里河体育场到曾经红极一时轰动世界的长跑冠军王军霞,更加有沈阳连续几届在全国城运会上金牌总数名列前茅的优秀成绩,沈阳作为“全民急速大挑战”活动唯一的北方赛区,应当说是是东北地区全民健身运动最具代表、得天独厚的地方。记者还了解到,与其他赛区不同的是,沈阳赛区的活动中将会体现沈阳地区普通大众不同的风土人情,比如活动的开场仪式就将在太平鼓、二人转、秧歌等北方特色艺术表现形式中做选择。而北方人特有的幽默,也会让比赛增添更多的花絮,变得更加的好看。

  沈阳分赛区导演李洁婷还向记者透露,沈阳民间各种各样的专业长跑训练队、健身俱乐部,给《我是冠军》这样的活动提供了最具价值的群众基础。加之北方人由于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与南方人不同,鲜明的地域特色很可能让东三省的选手们从整体上拉开与其他南方赛区的差距。《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沈阳赛区,极有可能成为全国六大赛区中,最具竞争力的一大赛区。

  另外,沈阳赛区的报名工作将于本月5日开始,活动组会在沈阳市的体育公园设立固定报名点,另设市府广场、万柳塘公园、百鸟公园、兴华公园四个机动报名地点。报名的同时进行初选,报名时间截止到15日。复赛将于19、20日在沈阳五里河公园进行,届时前奥运体操冠军莫慧兰、歌手王子鸣将从男女前20名中各自选出一位搭档,参加全国总决赛。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移动新技术 让北京奥运会和观众更加亲密无间(08/10 14:20)
·北京奥运会世界转播商大会在京举行 刘淇致辞(08/10 17:43)
·中国蹦床队进行队内测试赛 瞄准北京奥运会(08/10 13:41)
·北京奥运会世界转播商大会在京举行 刘淇致辞(08/10 17:43)
·北京奥运会期间 外国记者采访规定明年颁布实施(08/10 14:22)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