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全民健身风靡沈阳 “我是冠军”迎老年长跑队员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11日19:33    来源: 红网-湖南卫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跑出好成绩,为我们沈阳人争光,为我们的奥运会争光!” 沈阳市长跑队的老年队员们在《我是冠军》的报名现场,异口同声地喊起了自己的口号。今天是《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沈阳赛区报名的第5天,11位沈阳市长跑协会的老年长跑队员们一大清早就出现在了沈阳市体育公园的报名现场。

  这些特殊的队员们大部分年纪都在50岁以上,年纪最大的达到了62岁。带领他们来参加比赛的沈阳市长跑协会白主席告诉记者,这只是沈阳市那些热爱健身,喜欢长跑的老人家里的很小一部分。协会里的队员们听说湖南卫视举办这样的赛事后,都纷纷表示要来参加。由于今天是不是周末,大部分年轻人都还在学习和工作,所以协会里的老人们就相约一块来到现场。沈阳市长跑协会从2002年发展到现在,近四年已经达到2000多人的规模。大到86岁的老爷爷,小到5岁半的儿童,全都是热爱健身热爱长跑的积极分子。

  记者在现场看到,11位老人虽然有的年过花甲,但看起来却只有四五十岁左右。进行初赛考核的那些简单的项目,一点也不输给年轻人。成绩在参赛者中也都保持中上的水平。老人们矫健的身形,也吸引了不少围观的市民。他们不少市民也同记者说,老人们能有这样的积极性来参加这样的活动,自己也大受感动,参加全民健身是现在支持奥运会的大势所趋。

  老年长跑队员们不仅仅是来参加初选的,他们还向导演组的工作人员们提出他们的建议。队员们说,希望《我是冠军》的报名时间再提早一些,早上9点开始的话许多来健身的市民们都已经回家休息了。如果能把时间提前,会有更多热爱健身的人们来关注比赛的。全民健身早已风靡沈阳,队员们除了参加这样的长跑队每天坚持长跑,早上还会到公园或者其他的地方打太极、踢毽子。相信沈阳这些热爱锻炼的人们会在《我是冠军》的赛场上取得上佳的成绩。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