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全民急速大挑战 成就冠军梦想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11日19:36    来源: 红网-湖南卫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你想挑战自我极限吗?你想与明星组成亲密搭档,在30天内急速穿越全中国吗?你想领略大漠狂沙、边疆塞外、椰林碧海、茫茫草原等各种地域风情吗?你想运用体力与智力挑战青岛啤酒百万代言吗?如果你想,那么就赶快来报名参加"'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全民急速大挑战"!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其中初赛和复赛分别在六个赛区进行。其中初赛阶段为"急速闯关",复赛阶段为"急速四十八小时"。为了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弘扬博大的奥运精神,本次活动不限年龄、不限性别,全民选拔、全民挑战。

  

  初赛阶段,"急速闯关"的报名方式采用随机报名、随机比赛的方式。报名选拔期结束后,赛事主办方将根据总成绩表排名筛选出速度最快的1000名参赛者取得参加"急速四十八小时"的比赛资格。

  

  入围"急速闯关"的1000名选手将有资格进入到复赛"急速四十八小时"。复赛将于8月19日、20日两天在五里河公园举行。届时,参赛选手将挑战连续两天的步行或跑步。这不仅是体力和耐力的较量,更是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奥运口号和"重在参与"的奥运精神。沈阳赛区"急速四十八小时"的冠军将获得价值五万元的奥运健身基金。另外入围"急速四十八小时"的前二十名选手中,将有两名选手获得与两名明星组合搭档参加全国决赛的机会。在总决赛阶段,六大赛区决胜出12对选手进行最后角逐,最后全国总决赛冠军将获得一百万元的青岛啤酒代言费用!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15日

  固定报名地点:体育公园

  机动报名地点:市政府广场、百鸟公园、万柳塘公园、兴华公园

  初赛--"急速闯关"考核项目:

  "急速闯关"将要考核参赛选手的体能、耐力、速度以及身体的协调能力,为进入复赛乃至决赛做一个热身。整个赛道长为25米。参赛选手需要在这25米赛道上参加三个考核项目。

  1、 转呼啦圈:

  游戏说明:参赛选手要跑到赛道中间,也就是12.5米处转10下呼啦圈。

  2、 原地转圈:

  游戏说明:参赛选手在完成转呼啦圈后,跑到25米处扶着竿子原地转10圈。

  3、 跳绳跑步:

  游戏说明:参赛选手完成原地转圈后,以跳绳方式跑回起点。

  报名电话:024——23999481、23999483、31521277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图文:冬季两项女子4x6Km接力 参赛选手在比赛(02/24 10:27)
·图文:冬季两项女子4×6公里接力 参赛选手在比赛(02/23 23:37)
·图文:冬季两项女子4x6Km接力 参赛选手(02/24 10:26)
·图文:自由式滑雪比赛受阻 参赛选手冒雪训练(02/20 09:12)
·图文:自由式滑雪比赛受阻 参赛选手保证训练(02/20 09:16)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