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媒体记者感慨 奥林匹克社区太奇妙了(图)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8月13日14:3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国际媒体记者感慨 奥林匹克社区太奇妙了(图)

记者对空竹颇有兴趣

官方网站8月12日讯 今天早上,在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奥林匹克社区公园内,面对五颜六色上下翻飞 “嗡嗡”作响的空竹、刚柔相济的太极剑、动感十足的秧歌和腰鼓舞,国际主流电视媒体的记者们纷纷感慨道:这些活动太有趣了。   来自新西兰电视台的两位记者见到空竹后异常兴奋,分别从大叔大妈手里“借”来一个仔细研究,并虚心求教,不到五分钟,竟然完全掌握了玩空竹的“本领”。他们很高兴地说,会把这项有趣的运动带回新西兰。
  依依不舍地离开公园后,记者们还去了东四十条体育文化中心,并拍摄下 “英语角”上课时的情景。   对奥林匹克社区的采访结束后,记者们纷纷表示,奥林匹克社区真是太奇妙了。   据悉,对奥林匹克社区的采访是 “相约北京——2006国际媒体看北京”采访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之前他们还专题采访报道了北京奥组委、什刹海体校、国家队的备战情况、地铁5号线等。(范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