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为纪念北京奥运倒计时两周年 纪念电话卡上市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14日20:53    来源: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电 继“奥运福娃纪念邮票”之后,为了纪念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两周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合作伙伴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日前发行了中国首套特种“奥运纪念电话卡”。

  “奥运纪念电话卡”限量发行6万套,在外形设计上借鉴了邮票的形式和特点,每套纪念卡共含三款。三款卡正面均以奥运吉祥物(奥运吉祥物新闻,奥运吉祥物说吧)“福娃”及奥运会会徽为主题。第一款借鉴了邮票中小型张的形式和特点,以福娃及 “中国印·舞动的北京”为主图;第二款借鉴了邮票中小本票的形式和特点,卡面上有关于中国印和福娃的详细介绍;第三款借鉴了邮票中小全张的形式和特点,第一次将五个福娃以全家福的形式会聚在一张卡上。

(责任编辑:王海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奥运会纪念邮票发行 主题为四项运动项目(08/14 07:04)
·中国蹦床队进行队内测试赛 瞄准北京奥运会(08/10 13:41)
·北京奥运会世界转播商大会在京举行 刘淇致辞(08/10 17:43)
·北京奥运会期间 外国记者采访规定明年颁布实施(08/10 14:22)
·移动新技术 让北京奥运会和观众更加亲密无间(08/10 14:20)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