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国家体育总局编制2008年奥运会体育宣传工作规划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15日21:03    来源: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网贵阳8月15日电(记者李忠将)为了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国家体育总局编制了2008年奥运会体育宣传工作规划,应对2008年奥运会“新闻大战”。

  记者从15日在贵阳召开的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上了解到,从现在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之前,我国体育宣传工作将紧紧围绕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这一中心工作开展。为了做好奥运会筹办期间的体育宣传工作,国家体育总局编制了2008年奥运会体育宣传工作规划。

  工作规划指出,体育宣传工作要坚持全面性原则、大众性原则、国际性原则、促进提升文明素质的原则、实事求是的原则。

  工作规划同时指出,奥运会是世界人民共享的节日,期间我国将大力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和奥林匹克文化的深刻内涵和奥运会对人类社会发展的意义和贡献,促进各国和地区运动员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并借举办奥运会的机会,提升全民素质,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体育价值观和体育胜负观,普及体育知识和体育礼仪,向世界展示灿烂的中华文化。

(责任编辑:王海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