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我是冠军》广州站热力启动 8月12日开始报名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16日16:53    来源: 红网-湖南卫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湖南卫视、青岛啤酒联合主办的《青岛啤酒·我是冠军》今天(8月12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开始接受报名。至此,继南宁、福州、长沙、沈阳之后,第五个赛区——广州赛区今天正式启动。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是一项群众性体育活动,旨在推行全民健身,弘扬奥运精神,支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该活动将以大众参与、全民健身的方式在全国六大城市进行集体徒步健身活动,并从中挑选选手推荐参加冠军赛。以此鼓舞全民参与奥运体验,创造让普通百姓关注奥运、体验奥运、支持奥运的机会,激发全民健身热情。同时,这也是湖南卫视继《超级女声》等“全民娱乐”牌之后,重磅推出的第二张牌——“娱乐体育”牌中的“重头戏”。

  

  《我是冠军》活动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预热报名阶段,从7月到9月,报名选拔将以大众参与、全民健身的活动形式进行,长沙、南宁、福州、南京、广州、沈阳全国六大城市热力参与。各城市都将展开集体徒步健身活动,.每个城市都将产生行走里程数最多的男女各十名选手。12名明星选手,将从每个城市的男女前10强中挑选出两位,组成搭档,这十二对选手将共同挑战《我是冠军》全民急速大挑战的顶级赛程以及最后的冠军宝座。

  

  第二阶段是冠军产生阶段,时间是9月到10月,在前期预热的推动下,急速行走冠军产生将于超女结束后正式开始,由六个城市推荐的12名最终参与者将与明星搭档,参加《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全民急速行走冠军的角逐。他们将在30天内急速穿越全中国。大漠狂沙、边疆塞外、椰林碧海、茫茫草原、国际都会,他们将走遍中国每一个角落。沿途充满刺激的关卡、惊险的竞赛、独特的民情。这是一场极限之战,每一步都是对智力和体力的极端挑战。他们将以指定的方式,到达指定的地点,得到新的线索才能向下一个目标前进。这一场急速之战,在不断的前进中,追求最快的速度;这是一场弘扬奥运精神之战,将奥运精神传达到祖国的每一个角落。十站比赛,每一站最慢到达的一对选手都将被淘汰,直至冠军最后产生。

  

  《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将是一场明星云集的精彩较量,歌手、演员、知名作家、奥运冠军、主持人,12位来自各个不同领域的明星将全程参与,这场考验体能与智慧的竞赛。《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全民急速行走,更将是一场充满奥运精神力量的全国比拼,它将让每一位观众感受到急速行走全中国的勇气与震撼。扣人心弦,激动人心!在长达四个月的赛程中,“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口号将成为所有选手前进的动力,等待全国观众的将是一场积极奋发、挑战极限的精彩赛事。

  

  活动不限年龄、不限性别、无门槛参与。以博大的奥运精神,吸引所有的普通老百姓参与到这场比赛中来。而整个赛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以及六个参与城市的媒体将全程关注和报道,并于《超级女声》结束之后,在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推出30天急速行走全中国的冠军赛。

  附:

  活动细则

  报名地点:广州天河体育馆

  报名时间:8月12日至8月25日,每天9:00-19:00

  详情请登陆:www.hunantv.com

  报名须知

  1. 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本人户籍证明原件)。

  2. 年龄不限、地域不限、性别不限。

  3. 谢绝孕妇及心、肺、肝功能不健全或患有高血压、冠心病、心脏病、低血糖等疾病者报名参加。

  参赛流程:

  1.认真阅读公布在报名现场的《报名须知》和《报名参赛保证书》。

  2.向“报名处”工作人员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本人户籍证明原件),并领取《报名参赛保证书》。

  3.现场签署《报名参赛保证书》并填写好个人资料后。

  4.领取参赛资格证、《报名回执单》,确认参赛序号、姓名、时间、赛场。

  5.参赛者完成比赛后,交由记分员登记比赛成绩,请参赛者向记分员索要“参赛回执(初赛)”。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重量级李铁前来报到(08/11 17:34)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重量级李铁前来报到(08/11 17:34)
·《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活动及播出时间(08/11 13:25)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重量级李铁前来报到(08/11 17:34)
·《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活动及播出时间(08/11 13:25)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