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我是冠军沈阳赛区报名将止 老年长跑队令人乍舌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16日16:59    来源: 红网-湖南卫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前不久,记者就报道过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湖南卫视、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我是冠军》沈阳赛区的报名一直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明天就是报名的截止日期,所谓来得早不如来得巧,今天记者就了解到,来自沈阳老年长跑队的三位队员,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和选手纷纷乍舌。

  六大山、刘静文、胡凤芝。三位选手都已年过五十,但是长年参加长跑队,完全看不出来他们的实际年龄。大家也别以为他们只是普通的长跑队员,只不过身体比一般人好一些。其实,他们每个人背后都有着跟其他人不一样的经历。

  刘大山虽然有着不错的体魄,但不仔细观察还难于发现,他的手掌部位其实有残疾。现年53岁的他坚持长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并且也在一些比赛中获得过不错的名次。2003年,刘大山参加了著名的“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虽然没有获得很好的名次,但3小时15分13秒的成绩,也是一般人难以达到的。2004年,他又参加了沈阳市首届残疾人田径运动会,并拿到了3000米的冠军,400米第4名。同样,刘大山的队友当中也有许多参加过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也都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刘静文是1999年年亚洲杯铁人三项系列赛业余组的第七名,号称沈阳在亚洲的第一个女铁人;胡凤芝2005年参加北京国际马拉松。在两万多名选手中第150个完成比赛……等等。沈阳市老年长跑队今天已经是第二批来沈阳市体育公园的报名点报名。他们告诉记者,“我们长跑队里的队员们都有着不错的身体素质和很好的精神状态,个个都参加过挺多长跑赛事,经验丰富。说不定能在《我是冠军》的复赛里拿个冠军什么的呢。”

  8月19日,《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沈阳站的复赛就即将在沈阳市著名的五里河体育公园举行,届时1000名出线选手就要在1.4公里的赛道上上演一场48小时的急速对抗,并且还将有世界冠军莫慧兰、著名歌手王子鸣加盟,南宁、福州赛区相继举行后,沈阳有将出现怎样的激战,《我是冠军》激战待发!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