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全家齐参赛往前冲 “千金”报名急走想减肥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17日12:02    来源: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我是冠军》“急速48小时”南京站报名火爆,记者了解到截止到昨天下午18:00,报名人数已突破800,比同时报名的广州沈阳赛区的人数还多。设在全民健身中心的报名点,常常是刚拿去的几百份报名表,一会功夫就没有了,乐坏也忙坏了主办方。

  全家向前冲

  据记者了解,这800多名报名选手当中有一半以上竟然是中老年人,看来中老年朋友们的健身意识非常强,而且他们来报名都是结着伴,一伙一伙的。

  记者昨天在报名现场还看到一家子来报名的。多伦路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周汐君已经打了四年的乒乓球,今年三月份还获得了南京市“三好杯”青少年乒乓球比赛的冠军。“乒乓小冠军”的他对行走也很自信,并且拖着爸爸妈妈一起来报名,还要和爸爸妈妈比试一番,记者问他:“那你觉得谁会赢啊?” 周汐君憨憨一笑说:“那肯定是我哎!”

  “千金”想减肥

  沈婧原来只是一个普通的姑娘,因为参加了本报组织的胖妞聚会后,就与另外两个胖妞组成了“千金组合”,开始步入娱乐圈。在得知“急速48小时”活动开始报名后,沈婧来到了报名现场。

  今年22岁的沈婧,身高1米6,体重却已达到了162斤。自从加入“千金组合”后,沈婧在朋友、邻居里的知名度提高了,可体重也增加了,“你想,三个胖子在一起能干什么呢,当然就是相互研究推荐哪里的东西好吃”。为此沈婧的爸爸妈妈都很替她担心,毕竟太胖了对健康不利。

  “过去每次想减肥,都因为坚持不下来而放弃了。这次有这么一个活动,我想来锻炼一下,肯定是得不了冠军啦,但起码能锻炼一下毅力。”沈婧说,现在她每天都会散步2小时,为比赛做准备,至于真正比赛时能走多远,她心里也没底,“希望自己能坚持下来,当然也希望能通过比赛减点肥。”在报名后进行的初赛中,沈婧用时50秒,相比他人二十几秒,算是用时最长的了。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