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四天报名八百人 南京赛区“热”得不一般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17日13:34    来源: 红网-湖南卫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昨天是“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全民急速大挑战活动南京赛区正式接受报名的第四天,记者组委会了解到,截至下午1800,报名人数已突破800人,比同时开始报名的广州、沈阳赛区的报名情况都要好。 

  在位于中山东路145号的报名主会场——南京全民健身中心,虽然外面的天气炎热异常,但记者看到了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只见刚拿去的几百份报名表,一会功夫就没有了,乐坏也忙坏了主办方的工作人员。据报名现场负责人解元女士介绍,自12日报名开始以来,南京市民的参与热情非常高,目前报名人数已经突破800人。据了解,这800多名报名选手当中有一半以上竟然是中老年人,“看来中老年朋友们的健身意识非常强,而且他们来报名都是结着伴,集体行动”。解女士补充道,“希望充满激情的年轻人积极加入到本次活动中来,不要让老人们抢了风头哦!”在报名现场,记者还看到一家子来报名的场景。多伦路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周汐君已经打了四年的乒乓球,今年3月份还获得了南京市“三好杯”青少年乒乓球比赛的冠军。“乒乓小冠军”的他对行走也很自信,并且拖着爸爸妈妈一起来报名,还要和爸爸妈妈比试一番,记者问他:“那你觉得谁会赢啊?”周汐君憨憨一笑说:“那肯定是我哎!”

  初赛赛场目击:

  进入南京全民健身中心宽敞的大厅,“我是冠军”巨幅充满动感的招贴海报与初赛现场的阵阵笑声相映成趣。在初赛场地上3名选手正在紧张地进行“原地转圈”、“蛙跳”、“高抬腿跳”、“折返跑”等测试,选手们的表现引来了围观市民善意的微笑。

  镜头一:

  “总的来说很easy!”

  来自南京某高校的徐同学,刚刚从外地返宁。在得知本次“我是冠军”活动后,不顾舟车劳顿放下行李就直接来到了报名主会场。现场工作人员细心地给他讲解相关情况后,他拿着填好的报名表格交给初赛裁判。年轻的李裁判详细介绍了测试的项目和规则,在小徐示意已经准备就绪后,裁判一声令下,小徐开始了比赛。“一圈、两圈……换个方向,九圈、十圈。”李裁判认真地记数,同时关切地给予选手一些技术提示。“加油,快跑啊!”周围的群众也为脚步有些踉跄的他摇旗呐喊,最终小徐以47秒17的成绩结束了测试。对于这个成绩,他表示不是很满意,“这些测试环节不是很难,影响我发挥的主要是没有掌握好转圈的节奏,导致转完后站立不稳延误了时间。”“但总的来说很easy!”他充满自信地对记者说道。

  镜头二:“只要你参与了就是成功”

  在初赛现场的3条跑道上有8个裁判同时工作,担任本次初赛现场裁判的是来自南京晓庄师范学院体育系的师生。在三条跑道的两端各有一名裁判负责为选手记录成绩和指导选手规范测试动作,另有两名裁判在现场协调工作。在测试中,身材高挑的范老师对选手们不规范的动作耐心地做着指导工作。“转圈的时候要注意正反着交替转,这样可以调节平衡”、“蛙跳要把手背起来”一脸微笑的范老师甚至在跑道边给选手做示范。她对记者表示:“慢一点没关系,要确保安全。”当问她对此次活动的最大感受时,她说:“很好玩,我们强调的就是全民参与、全民健身,只要你参与了就是胜利,挑战了就是成功,这也符合奥林匹克精神嘛。”

  本活动官方网站:

  www.hunantv.com

  南京站活动专署网址:

  http//www.njbg.com.cn

  http//www.longhoo.net

  报名咨询电话:

  84694789、66873955

  报名及初赛地址:

  中山东路145号南京市全民健身中心

  报名时间:8月12日至8月20日

  复赛时间:8月26日至8月27日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长沙烈日当头选手热情不减 报名工作圆满结束(08/16 11:48)
·南京日报:《我是冠军》南京报名火爆(08/16 16:57)
·《我是冠军》广州站热力启动 8月12日开始报名(08/16 16:53)
·全家齐参赛往前冲 “千金”报名急走想减肥(08/17 12:02)
·我是冠军沈阳赛区报名将止 老年长跑队令人乍舌(08/16 16:59)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