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沈阳奇人加入我是冠军 曾骑单车往返沈阳拉萨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17日13:37    来源: 红网-湖南卫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沈阳,这个群众体育基础深厚的城市,从《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在此地启动报名以来就从来不缺少亮点。今天(8月16日)从沈阳站活动组了解到,又有一位奇人前来报名,这人就是曾经独自骑行单车往返沈阳拉萨,徒步往返长城的沈阳小伙周少和。

  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湖南卫视、青岛啤酒联合主办的《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沈阳站报名在最后几天日渐火爆。今天记者从活动组了解到,有个名叫周少和的奇人也来报名了。说到此人,那可以说是嗜好挑战极限,最爱长距离穿越。就在来报名之前,从3月6日到7月4日他独自骑单车从沈阳出发直到拉萨,又从拉萨回到沈阳,路程总长达13178公里。要完成这样一个\行程,是常人无法做到的,也不敢去想的,可这对于曾是专业拳击运动员、刚刚20多岁的周少和来说已不是第一次。在这之前,他还不顾家人的劝阻,卖掉自己的影楼,花了2年半的时间,延着长城徒步走了个来回!

  周少和在报名参加这次活动时说:“刚刚从拉萨回来,身体也恢复得差不多。正好听说《青岛啤酒•我是冠军》这个用行动实际支持奥运、挑战自我的活动在沈阳报名,我就决定过来试一试。”当工作人员对于极爱挑战自我、动辄就是上万公里长途跋涉的周少和为什么会选择比赛只有2天,相比起来似乎容易些的《我是冠军》48小时急速大挑战提出疑问时,周少和说:“首先,我非常爱好体育运动,希望用自己的行动来支持2008北京奥运。其次,我以前在走拉萨和长城时只定了目标和大致的时间,并没有在短时间内给自己设定要完成的距离,而《我是冠军》48小时急速大挑战的比赛对于身体的极限挑战其实更大,我就是想通过这次比赛看看,2天时间我到底能走多远!”

  据悉,《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沈阳赛区的复赛即将在8月19日至8月20日在沈阳五里河公园举行。届时一千余位实力强劲的选手将通过48小时急速行走决出冠军,胜者可获得青岛啤酒提供的五万元奥运基金,男女前十强也将有机会与世界冠军莫慧兰、著名歌手王子鸣一道参与总决赛,争夺一百万元青岛啤酒代言费。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重量级李铁前来报到(08/11 17:34)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重量级李铁前来报到(08/11 17:34)
·《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活动及播出时间(08/11 13:25)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重量级李铁前来报到(08/11 17:34)
·《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活动及播出时间(08/11 13:25)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