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我是冠军选手热情未减 复赛现场出现"突发"事件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17日13:38    来源: 红网-湖南卫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我来领比赛用具!”今天上午8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打破了原有的平静。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湖南卫视、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青岛啤酒•我是冠军”长沙赛区进入复赛的选手来活动指定地点领比赛用具。

  昨天刚结束〈青岛啤酒•我是冠军〉的初赛,今天一早很多进入复赛的选手就来到指定地点领取复赛用具。进入复赛的选手激动万分,在现场工作人员忙的不亦乐乎。“我进复赛了!我一定会走完!我要得冠军!”一个6岁小弟弟给工作人员骄傲的说到。今天一天总共领取参赛用具的选手达300多人。

  “我要参加比赛”

  今天在领取用具的过程中,突然出现一个13岁的小女孩在现场哭泣。于是工作人员上前采访“为什么要哭呢?”,小朋友很无奈的说道:“我没参加初赛,我要参加“我是冠军”!支持2008北京奥运!”。这位小朋友今天是专门从家跑到现场的。父母都已去世,奶奶正生病在床。可怜的小孩子为了支持2008年北京奥运,一定要来参加本次活动。但终究活动有规则,她的愿望没有实现。

  支持“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初赛结束,但选手的热情没有减退。今天〈青岛啤酒•我是冠军〉热线报名工作人员仍接电话不断,很多外省的选手很喜欢这次活动希望能够参加。但是初赛报名已经截止,工作人员有他们的工作原则,不能破例。所以很多选手都感到非常遗憾,不能参加活动。据工作人员了解他们很多人表示要到其他赛区去参加活动,支持2008北京奥运!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图文:发行吉祥物运动造型金银牌 工作人员展示(05/26 11:14)
·北京奥组委将为工作人员奥运会后再就业创条件(03/16 20:43)
·北京奥组委人才需求旺 今年工作人员将增加一倍(03/16 20:48)
·图文:奥组委搬家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01/23 01:52)
·组图: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在做最后的准备(11/07 16:42)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