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第1000号选手昨产生 5岁半“小燕子”成幸运女孩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18日13:21    来源: 人民网-江南时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昨日记者从“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全民急速大挑战活动南京赛区报名主会场了解到,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经报名1119人,其中年龄最大的78岁,最小的年仅5岁半。 

  据“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南京赛区主办方之一的南京广电集团有限公司解元女士介绍,本次比赛受到了南京市民的热烈追捧,昨天一个上午报名人数就达200多人。“这还是在上午下了一场暴雨的情况下”解女士补充说道。据了解,幸运的成为第1000号选手的参赛者同时也是本次活动报名选手中年龄最小的孔燕小朋友,她今年5岁半,就读于南京小天鹅幼儿园,九月份即将升上大班。据工作人员介绍,小孔燕的妈妈胡劲芳女士和舅舅黄兴也一起报了名,其中胡女士是999号选手,现年16周岁的黄兴是550号选手。

  据胡女士介绍,小孔燕出生于2001年3月5日,从小就很活泼健康。跟同龄孩子一样,她也很喜欢看电视,尤其是动画节目。当记者问及小孔燕喜欢什么动画人物时,她高兴的掰着手指头讲:“我喜欢kitty猫、变形金刚、斑点狗还有多啦A梦。”舅舅黄兴在一旁补充“还有黑猫警长哦”,可以看出这是一位在家受宠的小公主。当问及为什么会让孩子参加比赛时,胡女士说:“我们不希望她整天在家看电视把眼睛看坏了,所以送她去全民健身中心早上学轮滑,下午学少儿武术。”记者看到,小孔燕长相娇小,但是身体可是看起来壮壮的。“她比同龄孩子都结实,长的也快。”一旁的胡女士看着爱女幸福的说道。

  在现场记者了解到,像这样一家人都来报名的情况有很多。“我们一家三口都很热爱体育运动,有这样的机会参加‘全民运动’,自然是不能错过的。”在某机关单位工作的郑女士说,她儿子今年参加高考,高考结束后听说有这样的活动,他儿子立即报名参赛,受儿子的影响,郑女士和老伴也毫不犹豫地报名。郑女士乐呵呵地说,到时要上演“上阵母子兵,亲情大闯关”。据“我是冠军”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我是冠军”是项全民运动,很有挑战性。形式新颖、浓聚亲情是此赛事活动的一大特色,这项活动必将促使“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科技奥运”的理念深入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图文: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女士(08/07 12:37)
·图文: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副部长张明女士(08/07 12:47)
·图文:北京奥运十大新闻评选揭晓 王惠女士致辞(01/27 11:16)
·图:联想集团有限公司CFO马雪征女士(11/07 19:31)
·组图: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女士与搜狐公司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女士签约(11/07 18:42)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