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我是冠军》长沙站复赛在即 各路好汉磨肩擦掌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18日13:31    来源: 红网-湖南卫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我是冠军》长沙站复赛在即 各路好汉磨肩擦掌



   距《青岛啤酒•我是冠军》长沙赛区复赛还有两天,今天上午记者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看到,进入复赛的选手陆续前来领取比赛用品,会展大厅人潮涌动,各路选手摩拳擦掌,认真备战。

  “参加《我是冠军》,支持2008奥运”,一位不到10岁的小姑娘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许愿牌前,严肃的写下自己的心愿。在各色的许愿牌上,记者看到诸如“支持奥运,支持我是冠军”、“祝妈妈生日快乐”“我想找个女朋友”、“我一直是冠军”等很多个性的文字,选手用简单的语言表达了对奥运的支持与期盼,并对比赛充满了信心。

  在领取物品现场,一位身材矫健的选手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询问后得知,他刚和两名朋友从福州赶来,在福州赛区的比赛中,由于最后的突发状况,导致了他与冠军失之交臂,这次他卷土重来,从他的眼神中不难发现,这次不拿冠军誓不罢休。

《我是冠军》长沙站复赛在即 各路好汉磨肩擦掌



  此外,另一位残疾人选手引起了周围人的关注。他费力的取下背包,挂在一侧肩膀上,肩膀下是一条空荡荡的袖口,用仅剩的左臂认真的填写着表单,汗水浸透了衣背,场面让工作人员及其他选手为之动容。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第1000号选手昨产生 5岁半“小燕子”成幸运女孩 (08/18 13:21)
·长沙烈日当头选手热情不减 报名工作圆满结束(08/16 11:48)
·我是冠军选手热情未减 复赛现场出现"突发"事件(08/17 13:38)
·你距离“冠军”只有一天 五里河公园静待闯关选手(08/17 11:56)
·特殊选手钟情“我是冠军” 复苏植物人也想参赛(08/16 16:4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