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招募 > 志愿者招募进展
志愿者部筹备组召开前期志愿者座谈会(图)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18日19:01    来源: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座谈会

  为了准确地了解掌握前期志愿者的思想、工作情况,把前期志愿者项目做得更好,同时为前期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提供一个宽松的平台,志愿者部筹备组于7月25日至7月28日采用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形式分4批召开了前期志愿者座谈会。志愿者部筹备组负责前期志愿者项目具体工作的同志与正在奥组委15个部门服务的62名前期志愿者一起进行了座谈,大家愉快地畅谈了来奥组委以来的收获感悟和建议,主要感受集中在以下几点:

  一、当一名前期志愿者内心充满了自豪感。许多同志在座谈时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国际联络部的志愿者赵英丽是从大连考入清华大学的研究生,她在发言中说:“我在大连时就非常想为奥运会作贡献,现在终于如愿以偿,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就读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前期志愿者孙超在发言中说:“我有幸成为北京奥组委前期志愿者,心中充满了自豪,每当我看到奥运大厦上悬挂的奥运会会徽和标志的时候都会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所有的前期志愿者都能为在自己国家筹办奥运会作一份贡献感到非常荣幸。

  二、当一名前期志愿者内心充满着成就感。参加座谈的同志多数来奥组委工作不到两个月,但谈到收获时个个如数家珍,从学会使用办公用具,到学会与人交流合作,从完成一件细小的工作在奥组委留下的甜蜜的“痕迹”,到参与一项大型活动加班加点时心中充满的快乐,大家感到很愉悦,好似天天都在与北京奥运一起成长。来自新闻宣传部的前期志愿者董逸纯说:“我很喜欢奥组委这里的工作氛围,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为2008年那一美好的时刻不知疲倦的忙碌着,与我们共事的人素质都很高,在志愿服务中使自己的行为和能力得到很大提升,获得了宝贵的人生经历和丰厚的精神财富。”

  三、当一名前期志愿者升华了对北京奥运的责任感。前期志愿者们通过近距离地参与奥运的筹备工作,亲身感受到了这一工程的复杂和艰巨,大家深切地感到:为筹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尽心尽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奥运在我身边,奥运在我心中。市场开发部的戴莹在发言中说“我在担任电话客服工作中,有时不被人理解被人骂过,但我一想到我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奥组委的形象,我总是微笑着接待每一个电话。”许多同志纷纷表示:为了北京奥运,我不仅现在做前期志愿者,而且还要争当赛会志愿者,这不仅是我的荣耀,更是我的责任。

  在座谈会上大家对如何加强前期志愿者的团队建设和其它关注的问题提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志愿者筹备组的同志除向大家表示诚挚感谢外还与前期志愿者们坦诚地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