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招募 > 志愿者招募进展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工作月底启动 报名途径确定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18日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中新网8月18日电 8月18日,北京奥组委、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在京召开“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动员会”。在动员会上,奥组委的官员介绍了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招募的进展情况。据悉,招募工作将于8月28日启动,同时来自北京、内地其他地区以及港澳台侨、海外留学生、外国人报名方式业已确定。

  赛会志愿者的报名时间

  赛会志愿者报名时间从2006年8月至2008年3月底,报名开始时间根据需要和实际情况陆续启动。

  1、2006年8月28日赛会志愿者招募启动后,北京地区申请人、港澳、台、侨、海外留学生、外国人开始报名。

  2、京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申请人,在2006年12月统一开始报名。京外赛区志愿者申请人的报名时间,由当地赛事组织机构确定。

  赛会志愿者的报名途径

  1、北京地区申请人报名方式

  (1)、在京普通高校师生(含港澳台侨大学生和外国留学生),在普通高校内部设立的招募点自愿报名。

  (2)、在京各界人士,通过奥组委网络报名系统或信函报名。同时,奥组委根据专业志愿者的需求,指定相关机构负责接受本单位内申请人的自愿报名。18个区县团委设立宣传咨询点,面向市民广泛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2、京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申请人报名方式

  申请人通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团委指定的报名渠道报名。京外赛区志愿者由京外赛区赛事组织机构,按照奥组委的统一政策自行招募。

  3、港澳台侨、海外留学生、外国人报名方式

  在北京地区生活、工作的港澳台侨、外国人,按照北京地区申请人的报名方式报名。不在北京地区生活、工作的港澳台侨、留学生和外国申请人,按照国际规则和奥运惯例,通过奥组委网络报名系统报名。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读本》评审会召开(图)(08/18 19:06)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招募工作8月28日将启动(08/18 16:40)
·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待遇有什么(08/09 16:28)
·谁将成为北京奥运会的“微笑”志愿者(08/09 18:11)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口号征集评选活动启事(08/09 18:38)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