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敬民会见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8月18日22:1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18日讯 今日上午,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会见了来访的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Lamine Diack)先生,双方就近日举行的第十一届国际田联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以及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田径比赛筹备工作等交换意见。

  刘敬民说,第十一届国际田联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的举行,促进了青年田径运动的发展,媒体报道工作也非常热烈。另外,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各项筹备工作也正按计划顺利进行。

田径项目作为奥运会比赛的一个大项,目前有关奥运会田径比赛筹备工作也正顺利展开。迪亚克先生表示,国际田联对北京奥组委的筹备工作非常有信心,相信08年北京奥运会会是一届高水平的运动会。

  迪亚克先生此次来京是应邀参加第十一届国际田联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其间还将与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举行工作会谈。(缪礼东)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