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长沙赛区复赛拉开序幕 “种子”选手锋芒毕露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1日14:12    来源: 红网-湖南卫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早上9点整长沙赛区,在奥运冠军“王军霞”的领跑下正式拉开了比赛序幕。比赛规则是在两天时间内,不断的行走,坚持48小时。看谁能笑到最后!

  重量级选手“李铁”来报道

  B0146号“李铁”,他是一位至少240斤的东北小伙子,是选手中最胖的,记者问他是为了什么来到了这个赛场,他边搽着满头的汗水边坚定地告诉我们,是为了检验自己有没有毅力走完这48个小时,重在参与。哪怕不能全程走完,但一定会坚持到走爬下为止。他告诉我们这个节目办的非常好,以后一定要多多举办,让更多的平民参与进来。最后走远时他向我们打出了一个大大的胜利标志,我们也被他的执著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

  南宁来的远客“周玉华”

  就在这时,一个黑黑的皮肤,稳健的步伐,神情有点从容不迫的选手闯入了我们的视线。经了解,他是一名来自南宁的远客,名叫“周玉华”。特别提到的是,他还是福州南宁赛区复赛的第2名。因为他正在比赛中不方便做过多停留,我们记者只好紧跟着他的步伐进行简单采访,记者问他有什么担心的没有,他说没有。他说通过最近几次比赛,对自己更有信心了,他还兴奋地告诉记者,这次来长沙的还有他的三个家人,他们是一起赶过来报名参赛的,第一个目的就是要拿到冠军!同时他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举动,为北京2008年奥运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参与进来。他说,因为这是一个充满着激情与活力的赛场!

  带着梦想来的“C0556号”

  快到中午12点时,我们发现整个赛场在8月的骄阳下已经被烤的快要熟透了,有一部分选手看上去已经处于有些疲惫状态,但就在这时一个C0556号突然闯进了记者的视线!记者准备要采访时,他摆摆手,并继续非常快速往前走。步伐相当地专业!一看就知是专业运动人士。紧随步伐我们记者还是小跑上去,在表明不影响其成绩的情况下,他告诉记者他叫“黄伟”,曾经和他的父亲徒步走完红军长征路。这次来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拿冠军!还有一个就是想通过这次比赛结束回去,他有一个梦想,就是自己带队组建一个长途徒步行走军。不长的时间跟随,但是记者已经上接不接下气,明显体力不支,跟不上C0556的步伐了,看着他一直稳健的步伐,坚定的眼神,我们相信他一定会表现不俗!

  “绝对男人”来挑战

  在这些选手中还有一个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因为他英俊的外表,模特的身材。记者上前攀谈时,才得知他是一名刚参加了“绝对男人”选秀比赛的“郭俊”,记者问到他参赛的目的是什么,他说是想考验自己有没有毅力走完这48小时全程。同时也为了后面他将要参加的“世界未来先生”做准备。他说湖南卫视“我是冠军”活动举办得非常好,也希望以后能多一些这方面性质的比赛,说到他以前一直是参加选秀性质的比赛,现在性质有些发生改变,有没有什么不习惯,他笑着说都没有,其实精神都是一样的,就是重在参于!尽力去比赛,其他的不多做考虑,坚持就是胜利!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任慧:“1000米”摔倒是意外 当时步伐没掌握好(02/21 08:54)
·中国盘点:短道速滑捍卫荣誉 王濛加快冲冠步伐(02/17 22:4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