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为爱走出满脚水疱 全民急速大挑战湖南赛区落幕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1日14:16    来源: 潇湘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长沙世界之窗里,热得发烫的水泥路面上,一群身着红色上衣的人步履蹒跚的前行着,没有一个人停下来。他们已经这样坚持了两天一夜!昨天下午4时15分,所有选手进入冲刺阶段。4时30分,比赛结束,0188号选手鲁宇以121圈的成绩获得冠军。

  湖南赛区的比赛从19日上午10时启动,978名参赛选手正式开跑,到最后坚持下来的还有368人。至此,“青岛啤酒,我是冠军”的全民急速大挑战湖南赛区比赛在长沙世界之窗内落幕。

  急速故事 为爱坚持到最后

  “8月25号就是我和老公11周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一定要拿到冠军,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送给老公,也送给我自己!进入赛区前十名就有机会参加30天内急速穿越全中国的总决赛,那样我每天就可以买一份当地的特产寄给老公。”欧阳慧玲眉头紧锁,强忍着脚上16个水泡带来的刺痛,一瘸一拐地前行。

  这位专程从湖北荆州赶来长沙参赛的女士已经这样走了80多圈了。“昨晚只睡了一个多小时,一点多钟睡觉,睡到两点多起来,本想趁晚上多跑点,谁知道脚上16个水疱让我疼得脚都不能沾地。我花了两个小时用针挑破水疱,伤处粘创可贴粘不上,只好就套上袜子穿上鞋又开始跑,血把我袜子都快染红了。”

  10岁女孩边走边吃 吴曼,10岁,长沙雅塘村小学6年级。这个可爱的女孩走在水泥路面上时,神情淡然,她这时已经跑了31圈,共计52.7千米。

  “第一天晚上11点在附近剧院里的椅子上睡的,睡到早上4点就起来继续跑了。” 吴曼一边走,一边嚼着面包片,一手拿了瓶纯净水,那是她的午餐。

  “爸爸妈妈送我到这里来边走了,一直也没有来看我。”女孩说起这句话时,目光闪闪,神情骄傲,俨然一个王者。

  “只要能坚持下来,我们就是冠军!”参赛选手吴冠华说,他在第一天晚上就左腿韧带拉伤,脚踝扭伤,脚底满是水疱,但在两位同事的陪伴下,他挪着腿走到了终点。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鲁宇:我就是长沙赛区的冠军 我很爽(08/21 14:02)
·《我是冠军》长沙站复赛在即 各路好汉磨肩擦掌(08/18 13:31)
·图文:“我是冠军”长沙赛区比赛现场3(08/16 20:19)
·图文:“我是冠军”长沙赛区比赛现场1(08/16 20:14)
·长沙烈日当头选手热情不减 报名工作圆满结束(08/16 11:48)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