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垒世锦准备工作就绪 16支队伍角逐奥运入场券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1日16:3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21日讯 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将于8月27日至9月5日在北京丰台垒球场举行,包括美国队、南非、希腊以及东道主中国队在内的五大洲16支强队前来北京参加角逐。中国队和美国、加拿大、意大利、新西兰、南非、朝鲜、英国队等8支队伍被分在了A组,其他8支队伍被分在了B组。

  目前竞赛日程已经确定,赛程共10天,总比赛场次66场,8月27日至9月2日将进行预赛,9月3日至5日为决赛,金牌在9月5日晚上产生。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届世锦赛也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第一次预选赛,获得前四名的队伍将获得北京奥运会女 垒比赛的入场券。由于东道主中国队已经自动获得了一个名额,所以如果她们在本届比赛中进入前四名, 那么第五名和第六名还将再进行一场附加赛,获胜一方可以取得一个奥运会参赛席位。

  据了解,由于比赛的重要性各支参赛队都非常重视,纷纷派出技术官员随队来北京督战。目前,除了中国队以外,已经有美国、希腊、中国台北和加拿大4支队伍提前抵达进行备战。据悉,本届世锦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