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臧爱民:青岛奥帆赛场馆充分体现奥运三大理念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1日16:5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21日讯 8月21日上午10时,奥运官方网站“走近我们的奥运”系列访谈第三期走进青岛。邀请青岛市副市长、青岛奥帆委副主席臧爱民,青岛奥帆委秘书长李奉利,中国网通集团总经理助理齐鸣秋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青岛市副市长、青岛奥帆委副主席臧爱民表示,奥帆赛整个场馆建设充分体现了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

  在奥帆中心有很多非常好看的小风车,是风力发电的装置;所有的路灯都是太阳能路灯照明。臧爱民说,奥帆新闻中心整个供暖系统都采用海水盐处理支持,运动员中心斜坡屋顶都是太阳能,它解决了所有的冷热用水。这是奥帆中心绿色奥运最好的体现。

  此外,海尔公司设计了没有任何声音的小冰箱,这将会用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青岛清澈的海水也是国内外知名专家进行多次研究,采用科学清淤的成果。臧爱民介绍说。

  场馆还设计了盲人通道,充分体现了人文奥运精神。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