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淇刘鹏出席帆船赛开幕式并考察青岛奥帆委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1日15:3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夏耕向刘淇介绍奥帆赛场

  官方网站8月21日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20日赴青岛出席“好运北京—2006国际帆船赛”开幕式,并考察奥帆委工作。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刘鹏出席并一同考察。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陪同。


韩寓群向刘淇(右一)介绍有关情况

  20日上午,刘淇与山东省及青岛市领导进行了座谈。韩寓群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热烈欢迎刘淇一行到山东视察指导工作。他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筹备情况。他说,山东省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宏观调控取得积极效果,结构调整步伐加快,质量效益同步提高,节能降耗和环保工作取得新成效,科技创新得到加强,人民生活继续改善。韩寓群指出,山东省委、省政府,青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奥帆赛筹备工作,扎实开展了设施建设、竞赛组织、文明创建等多项工作。青岛市把此次2006国际帆船赛作为2008年奥帆赛的测试赛,进行了精心筹备,全面检验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的硬件设施,进一步提高竞赛组织水平。他表示,山东省、青岛市一定会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贡献力量。


刘淇啦响了比赛开幕的笛声

  刘淇在讲话中说,山东省、青岛市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等方面做了很有成效的工作,很多好的经验值得北京学习。刘淇对多年来山东省人民、青岛市人民给予北京市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淇看望参赛的中国队员

  刘淇介绍了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08年奥运会筹备情况。他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直接领导下,在包括山东省、青岛市人民在内的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青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际帆船赛和奥帆赛的各项筹备工作,工作扎实有序,成效显著。我们一定要共同努力,搞好奥运会筹备工作,不辜负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期望,为国争光。


刘淇等领导与参赛的中国队员

  刘淇指出,北京市与山东省、青岛市,同是环渤海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经济发展中互补性很强,开展合作的领域很宽、前景广阔。加强北京与山东、青岛的交流和合作,不仅有利于两地的发展,而且有利于环渤海地区的发展。这次青岛作为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重要合作伙伴城市,是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重要契机,北京市一定要抓住这个机遇,认真学习山东、青岛人民的好经验、好作风,进一步搞好首都的工作。


刘淇会见山东省有关领导

  刘淇说,长期以来,包括山东省、青岛市在内的各兄弟省市,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大力支持北京的建设和发展。他希望山东省、青岛市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北京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共同努力,把2008年奥运会办好,向世界人民展示中华民族生机勃勃的精神风貌。


刘淇参观海尔集团

  刘淇一行参观了青岛城市规划展,视察了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亲切看望了正在紧张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国家帆船帆板队的运动员、教练员,乘船视察了青岛城市建设和海上竞赛区,并考察了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海尔集团、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尔集团和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刘淇代表北京奥组委向两家企业对2008年奥运会的热情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海尔、青岛啤酒等奥运会赞助企业要牢牢抓住奥运机遇,从推动民族品牌提升、创新的高度,把奥运机遇用足,带动奥运经济的繁荣。北京奥组委要同奥运会赞助商的民族企业共同探索,推动奥运经济发展,把中国的民族品牌推向世界。


刘淇参观青岛啤酒集团

  20日晚,刘淇一行出席了“好运北京—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开幕式。刘淇拉响了比赛开幕汽笛。刘鹏、韩寓群、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国际奥委会执委黄思绵、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共同摇动象征升起船帆的缆绳,随后进行了精彩的激光、焰火表演。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是2008年奥运会举行的第一项测试赛。这一有史以来我国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帆船赛事,吸引了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其中不乏奥运会冠军和世界冠军。全部比赛将于8月31日结束。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将在青岛举行9个项目、11个级别的比赛, 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将举办3个项目的帆船比赛。


刘淇看望赛场志愿者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段世杰,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出席开幕式并参加考察活动。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杨传升,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山东省政府秘书长周齐等陪同。 (张宇)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