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各方评论
沪上举办奥运歌曲演唱会 打造上海奥运争光计划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2日09:38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以奥运主题歌曲演唱会为核心的“唱响奥运畅想中华”大型系列活动,于上周末在上海拉开序幕。本次系列活动的轴心———奥运主题歌曲公益演唱会,将于10月28日晚上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办首场演出,唱出“奥运中国第一响”。

  据了解,在上周末的启动仪式之后,整个系列活动还将有慈善义卖、奥运知识通短信竞赛、申奥校园报告会等一系列活动。而在重头戏———奥运主题歌曲公益演唱会上,两岸三地的众多艺人将参与其中,通过歌声表达全球华人心手相连的期愿,共同迎接北京奥运的到来。

  在经历了成功申办的热烈庆祝后,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随即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北京奥组委为此付出了大量艰辛而行之有效的劳动,也得到了全国各地的支持。在近期召开的上海体育界纪念北京申奥成功两周年座谈会上,杨晓度副市长表示:上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北京奥运会上海赛区的各项筹备工作,要紧紧围绕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战略目标,支援北京奥运会,推进上海各项事业新的发展。市体育局作为上海体育的主管部门,也正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做好北京奥运会足球预赛分赛场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精心打造上海奥运争光工程。

  奥运主题歌曲演唱会将会在全国各地进行巡演。   (晨报记者 陆维皓)

(责任编辑:李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国内外媒体评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11/12 03:31)
·天津市开征“2008北京奥运会推荐菜品”(08/21 19:00)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培训教材》--涉外礼仪(08/18 21:40)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培训教材》--绿色奥运相关知识(08/18 19:07)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定义确定 相关权利和义务明确(08/18 20:22)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培训教材》--英语(08/18 21:39)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