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开幕式异彩纷呈 青岛帆船赛在汽笛声中顺利起航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2日20:3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20日讯 8月20日,在青岛国际帆船赛开幕式上,随着象征一声汽笛响起,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正式扬帆起航。整个开幕式简单而又隆重。

  晚上7时整,在随着熟悉的《茉莉花》的旋律声中,开幕式拉开序幕。

开幕式上,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首先宣布了开幕式开始。随后进行的就是运动员入场,各国代表团依次入场,当中国代表队的旗手激光级的沈圣高举国旗进场时,受到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中国代表队将参加这次帆船赛全部级别的比赛。

  当北京奥委会主席刘淇拉响象征起航的汽笛声时,开幕式达到高潮。同时,舞台后的幕版缓缓拉开,远处的奥帆场地夜景映入眼帘,礼花随着音乐的旋律在空中绽放,激光、礼花、音乐交织在一起,美丽的奥帆赛场又一次让人们陶醉其中。人们开始在音乐声中翩翩起舞,在这个晚上,欢乐属于每一个人,人们忘记了比赛,尽情投入到激情的海洋中。

  此外,开幕式还吸引了许多青岛市民前来观看。虽然进入不了场地,但是他们仍然纷纷来到海边,感受帆船的魅力。他们认为,亲临到现场可以更加强烈的感受到奥运的氛围,感受奥运的激情。

  今夜,我们载歌载舞,明天,我们将迎来新的挑战。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在期待中已经顺利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