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马联对马术比赛兽医服务筹备进展表示满意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3日10:1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22日讯 本月14日至19日,国际马术联合会兽医代表Leo, Jefcott 博士、兽医主任Frize Sluter博士会同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医疗卫生处、香港奥马委相关人员对2008年奥运会马术比赛兽医服务的筹备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评估,并对兽医服务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满意。

  国际马联访港期间,根据香港的气象特点,与香港天文台共同研究分析了大量的气象资料,并据此制定了奥运会马术比赛气象预报信息系统,该信息系统将在进一步完善后与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链接,确保为各参赛代表团及相关人士提供及时便捷的气象信息服务。

  国际马联还就2008年奥运会参赛马匹卫生检疫相关问题与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进行了工作会谈,逐条讨论了由香港渔农署起草的《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马术比赛执行手册》,并提出了建设性的专业修订建议。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