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江南时报:南京赛区报名22日截止 好戏还在后头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3日18:04    来源: 人民网-江南时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全民急速大挑战活动南京赛区的初赛报名将于今日下午6时结束,欲参赛的市民可得抓紧时间了。

  据了解,为了照顾那些远在外地想参赛的选手而把本应20号结束的报名延迟到了今日。

  对于众多选手的踊跃报名,张海编导表示“感谢广大选手的热情参与和支持”,同时他通过本报提醒那些还没有报名的选手抓紧时间,不要错过了最后的争夺冠军的机会。

  在初赛现场记者看到不少市民仍在场边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刚从外地返校的南京某高校计算机科学专业大三的学生小许告诉记者,看到本次“我是冠军”活动南京赛区招募选手广告的时候正在远在外省的家里。一直对户外体育怀有无比热忱的小许立刻和“我是冠军”南京赛区组委会取得了联系,得知为了方便他们这些身处外地的选手报名“我是冠军”南京赛区组委会决定把报名时间延期2天后,他立刻从家里赶来南京,并于昨日顺利报名参加初赛。“我的初赛成绩是39秒,自我感觉还可以,主要是刚下车,状态没调整好。”小许乐呵呵的说道。记者还看到不少选手是刚旅游回来,带着一身旅途的疲惫,但热情依然高涨,初赛现场不时爆发出一片热闹的笑声。全民健身中心报名点的工作人员小苏介绍,昨天报名人数相比前几天少了不少,来报名的大部分是刚外地赶来的选手和刚返校的高校学子。对于即将开始的复赛,张海编导介绍各项准备工作正按原定计划实施,同时复赛名单的统计工作也开始逐步展开。据悉,针对南京赛区选手报名踊跃这一情况,南京赛区组委会在延长报名时间的基础上还决定增加一定的复赛名额来响应选手的热情支持。张海编导透露,组委会将在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综合考虑选手的身体素质、初赛成绩等各种客观条件来选出复赛名单。对于那些没有进入复赛的选手,张海编导说道“他们一样优秀,只要报了名参赛,他就已经是冠军了,因为他能挑战自我、展现自我、战胜自我。”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