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招募 > 志愿者招募进展
北京将从高校招募七万奥运志愿者 将有六大任务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6日0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五日电 (蔡金曼)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志愿者招募工作将正式启动,届时北京高校师生可登陆学校的网站下载报名表格,申请成为奥运志愿者。据悉,本次活动将招募奥运会志愿者七万人。

  记者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报名处得知,目前北京高校志愿者报名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北京七十八所普通高等学校,报名期间在校的师生,无论国籍,均可通过学校报名参加奥运志愿者。

  北大、清华等高校已经设立校级咨询点和基层报名点。待北京市奥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二十八统一启动后,中国籍师生可通过院、系、部、处等报名点报名,外籍师生也可通过学校外事部门报名。如果遇到疑问,还可通过学校团委进行咨询。

  “志愿者招募采用滚动式报名,二零零八年三月底之前,任何一天只要你有意愿,都可以报名。”北京大学团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软草这样说到。据悉,在收到录用通知前,志愿者将经过申请人报名、材料审核、面试、岗位分配、背景审核等流程。

  据奥组委网站介绍,志愿者将担任六个项目的任务,即迎奥运、前期、奥运会赛会、残奥会赛会、赛会期间城市志愿服务、遗产转化等项目,涵盖赛前、赛中、赛后三个阶段。其中,承担赛会服务的志愿者是主体,包括礼宾接待、翻译服务、安全保障、医疗卫生、沟通协调、观众服务、场馆服务、新闻服务、文化服务等。

(责任编辑:王海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