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女垒世锦赛:揭幕战完胜英国 中国10-0完美开局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7日12:09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女垒世锦赛:揭幕战完胜英国 中国10-0完美开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上午10时,第11届世界垒球锦标赛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揭开战幕,在揭幕战中,中国女垒以绝对优势10比0大胜英国(4-0,1-0,5-0,0-0,0-0),赢得首场胜利。

  今年7月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市举行的垒球世界杯上,中国队曾两胜英国,面对老对手中国丝毫不敢怠慢。比赛开始,中国队率先率先防守,第一棒周怡第二球就打出一垒安打,安全上到一垒,随后英国人恩格利施接球失误,周怡和于燕宏分别安全上到三垒和一垒,随后于燕宏偷垒成功又攻到二垒位置,英国接球手的失误,令中国队二人成功跑回本垒,连拿两分。

  随着英国队失误的增多,中国队利用自己的防守有效的抓住了得分机会,令英国队毫无机会可言。最终,根据国际垒联规则,五局比赛只要是一方领先另一方七分,比赛将就此结束,中国堆凭借10-0的领先优势完胜英国,取得开门红。28日晚,中国将将迎战欧洲劲旅意大利。

  本次女垒世锦赛也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第一次预选赛,在参赛的16支队伍中的前四名将获得2008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如果中国队进入前四名,那么排名第五和第六名的队另外打一场比赛,胜者获得进入北京奥运会的资格。(文/吴高飞)

(责任编辑:小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今日丰台开球 东道主全力争取开门红(08/27 04:29)
·第11届女垒世锦赛在京开幕 首场中国战英国(08/27 10:08)
·奔跑的梦想 女垒世锦赛引领北京走向2008奥运(08/27 10:54)
·女垒世锦赛正式开幕 搜狐体育全程关注倾力报道(08/27 09:21)
·女垒世锦赛今日开幕 奥运北京地区场馆“首航”(08/27 06:1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