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女垒世锦赛战况激烈 日本“第一投手”不容忽视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7日14:06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 8月27日 下午13时,第11届世界垒球锦标赛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开始了首日的比赛,在下午的比赛里,中国台北队迎战实力强劲的日本队。目前比赛进行到第二局,双方在比赛中拼争得十分激烈,日本队凭借在防守中的优势以1-0领先。

  日本女垒作为世界强队,一直在大赛中保持着较为稳定的成绩。同时日本女垒也是中国队面对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此次日本队的北京之行略显低调,赛前她们并没有对成绩做过多的展望,在媒体面前也没有做过多的表现。但是这只队伍的实力不容忽视,每个人都相信她们对胜利的渴望不会少于其他队伍。

  在日本队中最引人注目的球员,莫过于她们的17号投手上野由岐子(Yukiko Ueno)。25号的上野是日本队的头号选手,这个号称世界第一投手的运动员,投球的最快时速可以达到每小时120公里。换算成棒球,则可以超过160公里。

  上野出生在日本的福冈县,小学二年级便开始练习垒球。 她身高1米73,体重73公斤。从2002年的世界垒球锦标赛中开始,上野由岐子就是日本队不二的当家投手,她的球速为日本队进入2004年雅典奥运会并最终获得铜牌立下头功。

  本届世锦赛上野由岐子正值职业投手的黄金年龄,在力量和技术上都属最佳,相信她会在本届比赛中,为我们带来难忘的表演。同时中国队要想走的更远,上野和她的日本队都是离我们最近的对手!(文/张锐)

  

(责任编辑: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