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10比0轻松开门红 中国队主教练迈克尔归功观众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7日16:24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10比0轻松开门红 中国队主教练迈克尔归功观众

图为中国队主教练迈克尔

  女垒世锦赛首战,中国队10比0狂胜英国队,提前两局结束战斗。赛后,中国队主教练迈克尔携吕红、吴迪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一脸轻松地告诉各国记者:这场胜利的功劳归于现场观众。

  迈克尔说,为了打好本届世锦赛,中国女垒姑娘们已经备战了很长时间。面对第一个对手英国队,中国女垒很有信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女队与英国队连续在大赛中第三次遭遇,虽然比赛很艰苦,但能够如此轻松地获胜,大家还是非常高兴。

  迈克尔由衷地表示: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

  迈克尔还对4号队员吕伟特别提出表扬:英国队第1名打手触击上垒时被封杀出局,而第2名和第3名击球手被中国队主力投手吕伟三击出局。她的出色表现是中国队良好的开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姑娘们成功打出了10个安打。

  按照实力,中国队与英国队也许不会有这么大。迈克尔对10比0的比分差距持这样的观点:这是因为我们是主场作战,现场观众的支持和鼓励极大地调动了姑娘们的比赛热情,她们出色的发挥和配合充分显示出自己的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对英国队这场比赛观众满座,为中国队加油的呼声很高。

  迈克尔还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充分证明了中国队对本届比赛的备战成效。他希望,中国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如此好的状态。

  当记者问到,比赛中,中国队队长黎春霞为何被罚出,迈克尔的解释是,他本人也不清楚,当时他派一名队员去问裁判,而裁判只能讲英语,并且坚持继续比赛,迈克尔就让队员们服从裁判。但他个人表示,估计是黎春霞的站区有误。(陈君 吴鹏)

  

(责任编辑: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中国队首战完胜 10比0横扫弱旅英国(08/27 13:09)
·女垒世锦赛顺利开幕 首场比赛中国队吕伟打头阵(08/27 10:44)
·十一届女垒世锦赛今晨开棒 新闻中心正式启用(08/27 04:39)
·女垒世锦赛:揭幕战完胜英国 中国10-0完美开局(08/27 12:09)
·女垒世锦赛正式开幕 搜狐体育全程关注倾力报道(08/27 09:21)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