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其他
女垒世锦赛开幕 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致开幕词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7日10:47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尊敬的刘淇书记、尊敬的唐·波特主席、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在现代而又古老的美丽城市北京迎来了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我代表第十一届女子垒球锦标赛组委会和1500万热情好客的北京市民,向出席本届女垒世锦赛的国际垒球联合会的各位官员、各国家和地区的体育官员和运动员、教练员、技术官员,以及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出席开幕式的国内外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承办本届世锦赛做出巨大努力的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奥组委、中国垒球协会、丰台区人民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届世锦赛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垒球项目的资格赛之一,也是四年一次的垒球顶级国际赛事,对于推广垒球运动、检验奥林匹克场馆设施十分重要。

  我衷心祝愿全体运动员发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各方朋友们通过这次体育盛会,能够亲身领略北京这座世界名城的历史魅力和现代风采,加深对中国人民的了解,共同度过这段难忘的美好时光!

  预祝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的光临!

  

(责任编辑: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场外花絮:女垒世锦赛 抢风头日本记者人数多(08/27 07:56)
·女垒世锦赛:车底扫描效率高 面相识别很可靠(08/24 08:00)
·不搞大场面 女垒世锦赛开幕式表演仅20来分钟(08/24 13:40)
·女垒世锦赛:各队抵京备战 美国女垒为冠军而来(08/24 04:38)
·女垒世锦赛准备就绪 16支队角逐北京奥运入场券(08/22 10:46)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