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面对弱旅连夺11次三振 女垒两大投手堪称完美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7日17:18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面对弱旅连夺11次三振 女垒两大投手堪称完美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垒首战轻松战胜英国,李琪和吕伟两名主力投手堪称最佳,力助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李琪和吕伟二人一个来自北京,一个来自大连,作为队中仅有的五名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老队员,深受美籍主教练迈克尔器重,中国队主教练迈克尔将吕伟称作世界上最优秀的投手之一,“她非常有潜力,会成为世界上最棒的投手,她投出质量很高的上升球,可那是世界上最棒的上升球。”另一名投手李琪是一位左撇子投手,也是中国女垒经验最丰富的投手的投手,“她的特点是下坠球很不错,今年的状态也很不错。”迈克尔这样评价自己的爱徒,吕伟和李琪一个投上升球一个投下坠球,特点互补。今天首场比赛中他们分别6夺和5夺三振,表现抢眼。

  比赛开始,吕伟先声夺人,第一局上半段,英国人第一棒触击打,吕伟拿球后成功传杀一垒,随后又两次接连送出三振出局,四局和五局上半,李琪出场,同样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面对6个打者5次三振。凭借两名投手的完美接力,中国队轻松战胜英国以10-0赢得首战。(文/吴高飞)

(责任编辑:小柯)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原国家垒球队教练组长霍忠明:好投手能顶半支队(08/25 14:48)
·图文:女垒世锦赛与搜狐 意大利女投手蓄发待掷(08/27 16:44)
·女垒世锦赛战况激烈 日本“第一投手”不容忽视(08/27 14:06)
·中国台北队投手赖圣荣:我们肯定能够打进四强(08/27 16:35)
·图文:女垒世锦赛与搜狐 意大利女投手蓄发待掷(08/27 16:44)
·图文:女垒世锦赛与搜狐 这位女投手为何卖命(08/27 16:52)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