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美国女垒主教练:中国队是我们的强劲对手之一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7日19:00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美国女垒主教练:中国队是我们的强劲对手之一



  坎德里率领的美国女垒是本届世锦赛头号夺冠热门队。首场小组赛对意大利队,美国队6比1取胜意大利队,主教练坎德里很满意,他表示,今晚自己能够睡个好觉,争取明天对朝鲜的比赛打出好成绩。

  坎德里已经带领美国队征战多年了,他对此次率领美国队来到中国参赛感到非常高兴。考虑到时差问题,美国队提前几天来到北京,但由于组委会的各项工作安排得非常好,美国队员们很快就适应了,第二天就轻松地投入到训练之中。

  作为资深教练,坎德里认为,本届世锦赛上,中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等队都是对美国具有挑战的队伍,他本人也看了这几个队的训练和比赛情况,感觉中国队很具挑战性。

  坎德里表示,目前他所率领的美国队处于最佳状态,队员们对本届世锦赛也充满期待。他希望,他的队员们在本届女垒世锦赛组委会提供的良好的比赛环境中把比赛打得更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女垒是当今世界头号霸主,她们包揽了最近三届奥运会冠军。(陈君 吴鹏)

  

(责任编辑: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开赛前丰体小练 各队都秀基本功(08/27 03:13)
·女垒世锦赛激战正酣 朝鲜女队员显示不俗实力(08/27 12:14)
·女垒世锦赛战况激烈 日本“第一投手”不容忽视(08/27 14:06)
·女垒世锦赛:朝鲜3-0战胜南非 取得首场胜利(08/27 12:48)
·女垒世锦赛加拿大首战告捷 9比0狂胜弱旅新西兰(08/27 15:15)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