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27日综述:强队相继获胜 中国女垒表现最抢眼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7日22:38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于8月27日拉开战幕,16支球队在首日的比赛中仅哥伦比亚队没能登场。中国队表现最为抢眼,10比0战胜英国队成为首日最悬殊比分。而美国、加拿大等劲旅也轻松胜出,日本队则赢得与中国台北队亚洲德比。

  中国队在揭幕战中表现得攻守平衡,防守方面完全压制了对手的进攻,使英国队整场比赛没有一次安打和上垒。而在进攻上中国队同样出色,在首局就击出四个安打得到4分,第三局更是三度形成满垒砍下5分。三局比赛就拿到10分,中国队在第五局防守过后以10比0提前结束比赛。

  中国队实力明显高于对手,因而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也在情理之中,但是能够在比赛中始终保持注意力的集中,没有出现一次失误,也客观的体现出中国女垒的状态很好,而且求胜欲望很强。

  另外三支亚洲球队的比赛中,朝鲜队在第三局比赛抓住机会得到3分,并将3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战胜南非。而日本和中国台北则狭路相逢,最终日本队凭借投手的出色表现和开赛以来第一杆本垒打,以3比0力克实力不俗的中国台北队。

  加拿大和美国两支劲旅也双双取得大胜,其中加拿大五局过后9比0提前结束赛战胜新西兰,成为今天仅次于中国队的大胜。而美国队与意大利队打满七局以6比1获胜,虽然赢得也很轻松,但美国队在大比分领先时出现连续失误送给对手得分,暴露出一定的问题。

  晚间进行的两场比赛都十分精彩,澳大利亚队与希腊队一战出现多次精彩的安打和接杀,最终实力占优的澳大利亚5比1取胜。而委内瑞拉10比6战胜荷兰,单场得分16分创开赛以来纪录,两队总共击出21个安打也是今日之最。

  此外,哥伦比亚队因路途耽搁未能如期抵达北京,女垒世锦赛组委会只能按照规则判其弃权。没能等到对手的博茨瓦纳队不战而胜,获得一场7比0的胜利。

  女垒世锦赛将进行第二日的比赛,16支队伍将继续进行小组赛的拼杀。

(责任编辑:小柯)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揭幕战 中国队三局得10分大胜英国(08/27 14:34)
·女垒世锦赛今日开赛 08奥运会北京地区场馆首航(08/27 01:19)
·奔跑的梦想 女垒世锦赛引领北京走向2008奥运(08/27 10:54)
·女垒世锦赛今日丰台开球 东道主全力争取开门红(08/27 04:29)
·女垒世锦赛顺利开幕 首场比赛中国队吕伟打头阵(08/27 10:4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