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中国女垒10-0轻取英国女垒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8日01:59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信报讯 (记者郭梁实习生王垚杨静怡)昨天上午10时,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的揭幕战在中国队与英国队之间打响。面对曾在今年连续战胜过的老对手,中国女垒的姑娘们没有任何手软的意思,10比0,比赛只进行了不到一半,中国队就以超大的优势结束了战斗,迎来本届女垒世锦赛的开门红。
  刚刚在今年7月美国举行的垒球世界杯上,中国队曾两胜英国,但其中一场比赛中她们只以1比0小胜对手。因此,在这场揭幕战之前,中国队的教练组就一再强调“英国队并非弱旅,千万不可轻敌”。果然,比赛尚未开始,女垒姑娘们与美国籍主帅迈克尔聚在投手区围成一圈,大声激励着自己,而第一局上半局的防守就没给对方任何机会,一次封杀和两个“三振出局”后,中国队进入了自己的进攻,而从第一棒击打手周怡开始,一次又一次成功的安打,一次又一次的成功穿越,让中国队很快确立了场上压倒性的优势,并在最后一次击打机会的时候,先是靠对手投手与接手的失误连拿两分,又马上打出一个外野高飞球和一个中场穿越的安打再得两分。首局结束时,中国队就以4比0的大比分领先英国队。

  在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队密不透风的防守,让英国队没有一次获得安打的机会,而中国队却在第二局再下一分,并在第三局打出一个5比0的高潮,三局过后,中国队就已经确立了10比0的领先优势。

  随着裁判员在第五局英国队完成进攻后结束了比赛,中国队取得了本届女垒世锦赛上的开门红。

  今天下午5时30分,中国队将在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1号场地迎来意大利队的挑战。

  迈克尔:中国女垒瞄准世界一流

  赛后帅谈

  “这场胜利的功劳归于现场观众。”赛后,一脸轻松的中国队主教练迈克尔第一句话就说出这场胜利的最大功臣,就是我们最可爱的现场观众,而在展望中国女垒的未来时,迈克尔放出豪言:“我有信心把中国队带进世界一流集团。”

  对于首场比赛,主教练迈克尔说:“为了打好本届世锦赛,我们已经备战了很长时间。面对第一个对手英国队,姑娘们很有信心。今天的表现我很满意,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在发布会上,迈克尔还表扬了投手吕伟,“她的出色表现是中国队良好的开端,她为接下来比赛中,中国姑娘们成功打出了10个安打奠定了基础。”

  迈克尔最后说:“今天的比赛让我看到了中国队两年后的希望。”

  信报记者郭梁

  实习生王垚杨静怡

  意大利队首战表现不佳

  今日对手

  在过去的几年内中意两国曾多次交手。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中国队曾经5比0战胜意大利队。2002年世锦赛中国队和意大利队再次分到了一个小组,中国队再次以3比0战胜对手。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中国队以5比7意外地负于对手。

  意大利队近几年进步很快,在去年该队赢得了欧锦赛的冠军。意大利队的优势在于强攻,但是昨天与美国队的第一场比赛中,面对强大的对手意大利队基本上没获得什么进攻的好机会,全场仅仅打出了两次安打。在防守上该队也出现了几次失误,如果正常发挥,今天中国队应该可以顺利拿下对手。实习生杨萌

  昨日战报

  中国10比0英国

  南非0比3朝鲜

  日本3比0中国台北

  新西兰0比9加拿大

  美国6比1意大利

  博茨瓦纳7比0哥伦比亚

  澳大利亚5比1希腊

  委内瑞拉10比6荷兰

  今日直播

  中国VS意大利17:30CCTV-5

(责任编辑:海盗)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