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克雷格赞中国队“三好” 麦克底气大增要进决赛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8日15:50    来源:北京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三好’是中国队获胜的根本”,英国队主教练克雷格赛后由衷地称赞中国队说:“教练好、队员好、运气好,中国队取胜很正常。”

  至于英国队的表现,克雷格认为至少不该输得这么难看:“英国队今天表现的并不是很好。我们队还很年轻,需要更多锻炼机会。我认为5比0可以接受,但10比0的差距就太大了。”

  对于对手的赞美,中国队主教练麦克不客气地照单全收:“我们今天的比赛打得确实不错,整个球队都激情四射。”首场大胜也增加了麦克的信心,他说:“我的目标就是打造一支世界最强的球队。”麦克表示,这次世锦赛的目标就是带领中国队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张正)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中国队首战完胜 10比0横扫弱旅英国(08/27 13:09)
·女垒世锦赛顺利开幕 首场比赛中国队吕伟打头阵(08/27 10:44)
·女子垒球世锦赛揭幕 中国队首战狂胜英国(组图)(08/27 15:13)
·刘淇宣布女垒世锦赛开幕 中国队首战完胜英国(08/27 14:47)
·10比0轻松开门红 中国队主教练迈克尔归功观众(08/27 16:2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