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女垒世锦赛次日花絮 博兹瓦纳队员客串拉拉队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8日16:53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在下午15点30分进行的南非队与新西兰队的比赛稍显沉闷。比赛进行到第3局,两队之间的比分依旧是0-0,不过来自场外的由博兹瓦纳队球员组成的拉拉队,还是为比赛增加了不少亮点。

  本场比赛两队的实力相当,两队都渴望能够获得胜利,无奈比赛进行得还是波澜不惊,截止到第三局,两队也没拿出什么精彩的表现,比分停留在0-0。

  倒是坐在场外的博兹瓦纳队的姑娘们,吸引了大家更多的目光,由于博兹瓦纳队今天的比赛是在上午10点进行,所以姑娘们特地前来为同为非洲球队的南非加油。姑娘们占据了媒体工作区旁的看台,形成了一道特殊的风景,此时非洲青年活泼、好动的性格此时显露无疑,从坐下那一刻起姑娘们就不停的为南非队呐喊、助威,声音响掣整个体育场,大有把这里当成主场之势。有一位球员更是吹起了加油助威的大喇叭,喇叭传来一阵阵滑稽的声音让在场的观众忍俊不已,同时也给紧张的比赛过程带来了一丝欢笑。竞技运动更多是体现运动本身的超越和拼搏,但作为观众来说,也希望在比赛中找到更多乐趣。博兹瓦纳队的队员们就用另一种方式,给我们带来了难得的笑声。(文/张锐)

(责任编辑: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开赛前丰体小练 各队都秀基本功(08/27 03:13)
·女垒世锦赛激战正酣 朝鲜女队员显示不俗实力(08/27 12:14)
·女垒世锦赛战况激烈 日本“第一投手”不容忽视(08/27 14:06)
·女垒世锦赛:朝鲜3-0战胜南非 取得首场胜利(08/27 12:48)
·女垒世锦赛加拿大首战告捷 9比0狂胜弱旅新西兰(08/27 15:15)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