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女垒世锦赛日本队两连胜 马渕智子击出本垒打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8日18:19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女垒世锦赛日本队两连胜 马渕智子击出本垒打



  华奥星空讯 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于8月28日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的第二日比赛中,上届亚军日本队以7比1战胜委内瑞拉。马渕智子在比赛中击出精彩的两分本垒打,日本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本场比赛日本队的投手发挥不如上一场,但整体防守依然很出色,仅让首轮击出10个安打得到10分委内瑞拉队击出4个安打得到1分。而日本队的进攻相当犀利,共击出7个安打,其中头号打手马渕智子击出精彩的两分本垒打。

  首局日本队防守成功后,在进攻中击出两个安打并得到1分。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委内瑞拉队击出一个一垒安打,但日本队一次高飞接杀后,又上演了精彩的双杀,使委内瑞拉队无功而返。不过日本队的进攻也同样受阻,三名打手遭遇两个接杀和一个封杀,比分依然停留在1比0。

  第三局日本队在防守成功后发起强烈的攻势,先是在对方投手四坏球后自动上垒,然后利用牺牲打登上二垒,第三棒击出安打助队友得分。此后日本队又一次成功上垒,并打出一击精彩的安打,两名队员跑回本垒得分。在此局得到3分后,日本队4比0领先。

  第四局比赛,委内瑞拉队的进攻终于有所斩获,先后击出两个精彩安打得到本队第1分。但转入防守后,委内瑞拉的投手表现糟糕,一次四坏球和一次误投将日本队两人保送上垒。此时,委内瑞拉虽然及时更换了投手,但仍然没能避免丢分。日本队击出本队第5个安打后再得一分,5比1继续领先。

  日本队在第五局防守中两次封杀,一次将对手三击出局,又成功守住一局。而此局委内瑞拉的防守也很成功,比分保持在5比1。关键的第六局,委内瑞拉队没能得分,而日本队头号打手马渕智子击出精彩的两分本垒打,使本队7比1领。

  最后一局比赛,日本队以三个接杀结束了整场比赛,7比1战胜委内瑞拉取得小组赛两连胜。(陈浩)

  

(责任编辑: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开赛前丰体小练 各队都秀基本功(08/27 03:13)
·女垒世锦赛激战正酣 朝鲜女队员显示不俗实力(08/27 12:14)
·女垒世锦赛战况激烈 日本“第一投手”不容忽视(08/27 14:06)
·女垒世锦赛:朝鲜3-0战胜南非 取得首场胜利(08/27 12:48)
·女垒世锦赛加拿大首战告捷 9比0狂胜弱旅新西兰(08/27 15:15)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