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快讯:中意女垒激战 两记安打连取三分中国反超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8日19:00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中意之战第二局,短短几分钟内,凭借孙莉和周怡的两记安打,中国连取三分,以3比1实现反超。

  第二局比赛中,中国队的吕怡打出一垒安达,球打到二垒和游击手之间成功,保送他上到一垒!随后意大利的投手失误,意大利投手连续投出四个坏球,吴迪被保送上一垒!此时吕怡还在二垒,想偷垒始终没成功,辛敏红出场击球,三球两击一人出局,吕怡攻上三垒!吴迪在二垒,辛敏红成功到了一垒,中国队实现满垒。

  随后登场的孙莉一记打出一记穿越一垒的球,球落在右外场,吕怡和吴迪成功跑回到本垒,中国连得两分,辛敏红此时也跑到了三垒,中国队连得两分。关键时刻,周怡又是一记安打!辛敏红回到本垒,中国队连拿三分。

(责任编辑:拉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女垒世锦赛场馆很漂亮(08/27 16:13)
·第11届女垒世锦赛在京开幕 首场中国战英国(08/27 10:08)
·“双佩寄制”使女垒世锦赛的比赛更加激烈精彩(08/27 10:58)
·女垒世锦赛正式开幕 搜狐体育全程关注倾力报道(08/27 09:21)
·女垒世锦赛今日开赛 08奥运会北京地区场馆首航(08/27 01:19)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