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其他
女垒世锦赛首日 南非对阵朝鲜即时引语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8日21:19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尼克伦·琼斯—投手(救援投手及结束投手)(南非) (当问及怎么看被换下场时3-0失利的局面) “当时我只想尽自己最大努力,我有很棒的队友支持我。我要做的只是和捕手配合投好球。当时的形式是箭在弦不得不发。” (当问及是否擅长击球) “对,我认为我很擅长于击球。” (当问及到被封杀出局) “那是我本次锦标赛第一轮击球。我想如果重来话会表现得好一些。” 萨尼特·凡·尼科尔克— 外野手(南非) (关于为南非队击出首个安打) “哈哈,棒极了,我十分开心! 我真希望接下来的队友都继续这样打下去。” (关于一直跑到三垒后被接杀出局) “这种情况很难避免!那是投手和击球手之间的较量。双方互有输赢是比赛的一部份!” 罗纳拉·别吨达格— 投手(始发投手)(南非) (关于比赛) “我认为尼克伦•琼斯打得非常棒,大家都奋力拼搏了。” (关于朝鲜队) “他们纪律严明。” 朴永福—主教练(朝鲜) (关于朝鲜队比赛的表现) “我很高兴能首战告捷。我们应该保持这个良好的势头,认真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尹庆姬– 中场手(朝鲜) (关于她在此次比赛中的表现) “我很高兴能实现两次打点得分,并最终赢得比赛。” (关于朝鲜队的表现) “我们有很好的团队精神。所有的队员都很努力,而且打得不错。” (关于此次比赛的目标) “我们没有设定任何目标,只想尽全力打好球。”

(责任编辑: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调32辆车 女垒世锦赛按奥运模式提供交通服务(08/28 15:24)
·场外花絮:女垒世锦赛 抢风头日本记者人数多(08/27 07:56)
·调32辆车 女垒世锦赛按奥运模式提供交通服务(08/28 15:24)
·女垒世锦赛开幕 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致开幕词(08/27 10:47)
·女垒世锦赛场处处有亮点 短信提示温暖人心(08/28 16:21)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