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3比1反败为胜 教练迈克尔为中国女垒姑娘们骄傲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8日22:00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8月28日,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于进入第二天的争夺,东道主中国队在先失一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以3比1战胜意大利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赛后,在对观众制造出热烈的气氛表示感谢的同时,主帅迈克尔表示为中国女垒的姑娘们在逆境中表现出来的坚持不懈的精神感到骄傲。

  比赛过后,迈克尔携今天比赛的主力投手于汇莉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在被要求对本场比赛给出一个评价时,迈克尔首先表示,今天赛场上的气氛非常热烈,同时他也希望观众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这样的表现,而中国队也将赢得更多的比赛。

  今天的比赛,前三局中国队表现欠佳,被意大利队率先拿到一分,直到第四局中国队才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并最终以3比1拿到了本届世锦赛的第二场胜利。对此,主帅迈克尔表示,开赛后,中国队在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并被对手领先一分,但迈克尔随后便表示,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甚至反超对手,对中国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同时他也为中国队的出色表现感到骄傲。而作为今天比赛主力投手的于汇莉则表示,今天的比赛能够反败为胜是由于全队上下在心里上始终没有放弃,队员们之间相互鼓励,从而在第四局中挽回了败局,并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

  今天的比赛,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拿下实力强劲的意大利队,主力投手同时也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于汇莉表现得可圈可点,主帅迈克尔也是对自己的爱将赞赏有佳,在他看来,于汇莉是在这两年中全世界进步最快的队员,从一年前平均5.00的失分率下降到了现在的0.37,而今天更是以主力投手的身份完成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为此,迈克尔甚至用上“勇士”来形容自己的爱将。

  另外,对于比赛中意大利主帅提到的裁判问题,迈克尔认为,裁判今天表现得很出色,对于一些新规则的实施也比较到位,但随后迈克尔也同时表示,在新规则的实施过程中,裁判都会遇到一些压力。

  在拿下今天的比赛后,中国队已经两战两胜,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将是有“神秘之师”之称的朝鲜队,对于这个对手,主帅迈克尔表示还没有现场看过朝鲜队的比赛,不过今天晚上将会看对手的比赛录像,但他随后表示,比赛最重要的是如何表现出自己的水平。(无缘)

  

(责任编辑: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8月29日女垒世锦赛前瞻:中国迎来老对手朝鲜(08/29 01:49)
·11届女垒世锦赛花絮 中国队员拎着零食去训练(08/29 03:26)
·3∶1力克意大利 女垒世锦赛中国惊险两连胜(08/29 10:47)
·女垒世锦赛成功逆转意大利 中国队取得两连胜(08/29 10:02)
·8月29日女垒世锦赛前瞻:中国迎来老对手朝鲜(08/29 01:49)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