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招募 > 志愿者招募进展
奥运志愿者招募计划启动 志愿者《号外》枪手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9日02:26    来源:竞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奥运会、残奥会赛事志愿者招募计划终于启动了,由于在参加女垒世锦赛的报道,专门负责志愿者报道的我却没能亲眼见证,大有点“恋人结婚了,对象却不是我”的感觉。

  看着赛场中的志愿者,我知道他们当中许多人和我一样,因为女垒世锦赛不能在第一时间关注志愿者的招募信息,我也知道其中有很多人都期望能够在奥运会中再次体会做赛事志愿者的感觉。

  《竞报》50万份“志愿者《号外》”出现在北京的各主要人群聚集区和交通主干道沿线,自然也出现在女垒世锦赛的赛场。这份《号外》详细介绍了志愿者的报名办法、报名电话、报名表格、报名咨询点以及志愿者通用政策,使读者对志愿者报名细节一目了然。这样一份资讯当然要送给正站在志愿服务第一线的人们,我和同事们在志愿者中发放《号外》,很快《号外》所剩无几。

  晚上,就在刚刚我正开始写手记的时候,一位志愿者径直向我走来,我不免回头看看,身后就是窗户了,转过头来,略显羞涩的志愿者问我:“您是竞报记者吗?”看我点点头,他接着说,“您那里还有志愿者的号外吗?”我一时间笑了起来,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把压在书包下面的几份“珍藏”拿了出来,“您能给我四份吗?”我如数拿出相应份数,递给他。他如获至宝地打开浏览,并向我询问相关的问题。临走,留下一个微笑,“我天天在这里,需要帮忙请说话。”这就是志愿者,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帮助别人。

(责任编辑:京城网事)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十万志愿者主要在京区招募 首都高校师生是主体(08/28 12:29)
·组织管理和自我教育相结合 科学管理十万志愿者(08/28 14:51)
·奥运会志愿者服务地点明确 职位选择余地较大(08/28 16:13)
·加强岗位教育和责任意识教育 减少志愿者流失(08/28 14:52)
·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 赛会志愿者报名指南(08/28 10:03)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