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其他
女垒世锦赛媒体别样心情 换花样吃水果并快乐着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9日02:51    来源:竞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女垒世锦赛的赛程安排是每天早上10点到晚上9点,就连午餐和晚餐时间都安排了比赛,这可苦了我们这帮跑赛事的记者,好在新闻中心给记者提供了水果,于是一到中午12点和下午6点,赛场内的文字记者就人手一桃,蔚为壮观。

  据“八卦社”统计,今天有记者一整天只是吃了3个桃子2根香蕉,以至于志愿者一看到她进入休息室,就条件反射去拿桃子,我们调侃地说她应该改名叫做猴子。

  吃桃子的感觉怎么样?貌似还不错。经过两天的“实战演习”,如我这般的“二把刀”记者目前正是看垒球比赛看得上瘾的时候,今天午餐时间是美国队对阵朝鲜队,晚餐时间是中国队对阵意大利队,舍弃赛事去吃饭?还真是有点牵肠挂肚的,反正老话也说:“桃养人,杏伤人,李子树下埋死人”,而且还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算了,索性吃桃子吧。

  本来是很快乐的,但是下午有好事者说,经过咨询得知,拿桃子当饭吃很容易上火,严重的还会令身上起疮。这可怎么办?赛程表显示用餐时间还有很多精彩比赛,没辙啊,不过还好,记者休息室里除了桃子还有苹果啊,香蕉啊,梨啊,那就换着花样吃水果并快乐着吧!

(责任编辑:京城网事)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第二日 美国对阵朝鲜即时引语(一)(08/28 21:38)
·女垒世锦赛首日 日本对阵中华台北即时引语(二)(08/28 21:35)
·女垒世锦赛首日 中国对阵英国赛事即时引语(08/28 21:21)
·调32辆车 女垒世锦赛按奥运模式提供交通服务(08/28 15:24)
·女垒世锦赛:观众放心看比赛 安全措施提供保障(08/28 15:16)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