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11届女垒世锦赛花絮 中国队员拎着零食去训练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9日03:26    来源:竞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昨天下午4点多,中国女子垒球队的队员们背着背包地来到外场进行赛前热身。一些球员在教练的组织下跑起了圈儿,一些靠着栏杆压起了腿,还有一些有点轻伤的在做拉伸运动……姑娘们都在运动场上,她们在场外的“宿营地”———一个临时被用来放包包的帐篷此时却空无一人,于是我们便拍到了中国女垒队员们在比赛之外的另外一面。

  一进帐篷,最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些大小、款式、颜色一致的背包。正中间的那个包包上层整齐地装着一双球鞋,下层是它的主人的运动服,由于是折叠起来的所以看不到号码。根据场上位置的不同,运动员的包里还会有球棒、手套、护具等等,而其中一个拉开的背包夹层里还露出了半截糖果袋子。

  提起糖果,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右侧椅子上放的两大塑料袋零食了:徐福记的夹心饼、乐事的薯片、好丽友的巧克力派……原来,这群开赛以来不停地给中国球迷带来激情和幸福的“快乐天使”,也和同龄的其他女生一样喜欢零食,甚至还会拎着零食袋子去训练。

  地上的一个黑色行李箱打开着,成捆的纱布表明这是医药箱。除了各种材质的纱布,还有绷带、棉签、碘酒、剪刀等医用物品。垒球是一项集力量、技巧和速度于一身的运动,尽管其伤害性比较小,但受伤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还是司空见惯的。所以这个小小的医药箱,绝对是“居家旅行”的必备。

  文/本报记者

  葛小倩

(责任编辑:京城网事)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