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女垒世锦赛第二战 中国队惊险逆转击败意大利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9日10:25    来源:华夏时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本报记者段少武报道惊险!落后三局的中国女垒凭借第四局的出色发挥,以四次安打让意大利突然死亡,中国队也以3比1力克劲敌意大利队,迎来小组两连胜。

  比赛开始,中国队是先攻后守,但是中国队先后出场的三名击球手先后被封杀出局,无人上垒。而意大利的进攻则顺利拿下1分。

  此后的两局双方都没能得分。关键的第四局比赛,中国队第一次进攻便有两名队员先后跑回本垒连得两分将比分反超。随后,中国队再得一分。此后,于汇莉突然发威,将对手两名击球手投杀出局。四局比赛结束,中国队以3比1反超意大利队。

  接下来的第五、六、七局比赛,双方均颗粒无收,场上的比分也未能再次改写,最终中国队以3比1击败对手,报了雅典奥运会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今天中午12点30分,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三个对手,神秘的朝鲜队。

  勇士于汇莉一战成名

  本报记者段少武报道首次征战世锦赛的于汇莉凭借昨天的比赛,不但征服了对手,也征服了中国的垒球迷。

  24岁的于汇莉世锦赛的征战纪录为零,但就是在这样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主教练迈克尔·巴斯蒂安却将于汇莉首发出场并以“完投”结束比赛。赛后,主教练称于汇莉为“勇士”,她说:“于汇莉是目前世界女垒赛场上进步最快的一名投手。她除了有自己特别的投球技术外,面对强敌她的失误率很低。”

  第一次代表中国队征战世锦赛的于汇莉以一次“完投”收场。

  意外事件

  签证耽误 哥队退出

  本报记者段少武报道首日缺席比赛的哥伦比亚队由于签证没有及时解决,已经决定退出本次世锦赛。

  本次赛事的新闻负责人叶兴增告诉记者:“哥伦比亚队由于签证原因影响了行程,她们昨日正式向组委会解释,原因是由于签证拿到晚了,继而影响了订购机票及整个行程,所以她们不来了。”

(责任编辑:香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中国队3-1逆转意大利 教练盛赞于汇莉是勇士(08/29 03:09)
·女垒世锦赛昨再战一轮 中国队力克欧洲冠军(08/29 08:29)
·11届女垒世锦赛花絮 中国队员拎着零食去训练(08/29 03:26)
·女垒世锦赛顺利开幕 首场比赛中国队吕伟打头阵(08/27 10:44)
·女垒世锦赛揭幕战 中国队三局得10分大胜英国(08/27 14:3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