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女垒世锦赛:日本3比2胜希腊 主力投手主宰比赛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9日12:23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于8月29日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继续进行,日本队以3比2小胜希腊队,获得小组赛三连胜。本场比赛日本队在首局攻下3分后进攻哑火,但最终凭借主力投手的出色表现有惊无险的取得胜利。

  日本队本场比赛的进攻并不理想,虽然有9个安打进帐,但仅仅在第一局得到3分。而希腊队抓住日本队换投手的机会,制造了一波狂攻将比分追成2比3。而日本队主力投手上野由岐子主宰了比赛,她一个个精彩三击成为本队获胜的关键。

  日本在首局,凭借一次安打和对手失误连续上垒,之后又击出安打下率先得1分,并且在随后比赛中形成满垒局面。又是一个安打,日本队两人跑回本垒得分,3比0领先希腊队。转入防守,日本队主力投手上野由岐子发挥出色,连续三次将对手三击出局。

  第二局日本队击出一次安打但没有得分,不过防守中主力投手威力不减,希腊队仍然没有一次安打就结束进攻。第三局日本队击出2个安达,可依然没能得分。而上野由岐子再度连续三次将对手三击出局,使3比0的优势比分依旧。

  第四局日本队击出一个安打,但在两人在垒的情况下连续遭到封杀,又一次与得分失之交臂。转入防守后,日本队的上野由岐子简直势不可挡,在本局又有两次将对手三击出局,使希腊队的进攻毫无办法。第五局希腊队防守表现不俗,两个接杀和一次三击,使日本队虽有一次安打却再度无功而返。本局希腊队的进攻仍旧没有得分,但终于击出本队的第一个安打。

  关键的第六局,日本队的进攻表现平淡,首次单局没有安打进帐。而在日本队更换投手后,希腊队打出有声势的进攻,两次击出安打形成满垒局面,之后又击出安打,两人返垒得分。在被追成2比3后,日本队换上主力投手上野由岐子,而她的一次三击及时的帮助日本队止住颓势,防止了希腊队再度得分。

  最后一局,日本队的进攻仅收获一个一垒安打,仍旧没能得分。而上野由岐子再度成为日本队的定海神针,她两次将对手三击出局,力保本队的1分优势。日本队最终有惊无险的小胜希腊,获得小组赛三连胜。(陈浩)

  

(责任编辑: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11届女垒世锦赛哥伦比亚队: 因签证延迟而退赛(08/29 03:10)
·(女垒世锦赛)开赛前丰体小练 各队都秀基本功(08/27 03:13)
·哥伦比亚因故退出女垒世锦赛 不会影响日程安排(08/28 11:18)
·女垒世锦赛战况激烈 日本“第一投手”不容忽视(08/27 14:06)
·女垒世锦赛:朝鲜3-0战胜南非 取得首场胜利(08/27 12:48)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