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其他
丰台副区长吕仕杰 举全区之力为女垒世锦赛服务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9日12:51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陈君 吴鹏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北京女垒世锦赛组委会29日举行题为“举全区之力,为女垒提供优质服务”专题新闻发布会,北京市丰台区副区长、女垒世锦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吕仕杰介绍了丰台区为世锦赛提供各项保障措施的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由女垒世锦赛新闻中心副主任邵世伟主持。

  新闻发布会上,吕仕杰向媒体们详细介绍了场馆建设、营造优美比赛环境、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观赛水平、为场馆运行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志愿者服务以及做好外围保障各项工作的具体情况。

  吕仕杰还担任本届女垒世锦赛的场馆主任,他首先介绍了丰台垒球场的建设情况。丰台垒球场于去年7月28日开工,今年6月底按期完成,7月20日主体建筑通过竣工验收。

  他说,丰台区高度重视奥运垒球场的建设,帮助解决了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如今,丰台垒球场作为第一个竣工、第一个投入使用的奥运场馆,功能分区明确、组织流线顺畅、交通疏散合理、绿化环境优美、比赛条件舒适、场馆管理智能化、信息电信畅通、环保持久方便,成为北京体育建筑群中的一处亮点。

  为了营造女垒世锦赛,丰台区委、区政府还集全区之力投入到“积极办好世锦赛、全力备战奥运会”的环境整治工作,共拆除垒球场周边“城中村”三处,腾退土地约4万平方米,利用腾退的的土地建成停车场、篮球场、网球场及群众休闲健身场地,净化了赛场周边环境。

  为提高群众文明素质和观看垒球比赛的水平,区政府做了三个方面的工作:一、大力推广“沙包打垒”游戏,让群众在这种游戏中学垒球、懂垒球和爱垒球。二是普及垒球知识和观赛礼仪。三是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和群众性文体活动。

  为了为场馆运行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本届女垒世锦赛组委会按照奥运会的模式和标准,建立了以场馆为核心的运行团队,负责赛事的组织工作。丰台区作为属地政府无条件地为场馆运行团队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

  丰台全区上下对女垒世锦赛的服务热情很高,最终共有400多人成为志愿者,场馆周边22个核心社区(村)约300名居民主动成立了社区志愿者服务总队,还成立了由下岗工人和退休职工组成的24人治安巡逻队。丰台区制定了《丰台区奥运垒球场馆外围保障工作方案》,其中赛事综合保障手册将为后续40余项测试赛提供示范。

  吕仕杰最后表示,举办女垒世锦赛也使丰台区受益匪浅,他们在这项工作中所积攒的经验将可以为其余北京奥运测试赛提供参考。(陈君 吴鹏)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