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女垒教练展示神秘纸条 获胜仍期待球队更佳表现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9日15:26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图文:中国女垒击败朝鲜 中国队主教练接受采访

(摄影:张锐)

 

  8月29日进行的女垒世锦赛第三天的比赛中,中国队2-0战胜朝鲜队,主教练迈克尔赛后肯定了全队的表现:我们的整体表现非常出色,投手也很好的控制了防守,对于结果我很满意。

  会上有记者提到今天中国队的投手李琪的表现,开场后失误较多,对此迈克尔说:李琪是中国队最出色的投手之一,这次参赛她克服了伤病的困扰,应该说她的表现其实很出色。”

  有记者问迈克尔,在比赛中他不时拿出研究的一个神秘的“黄色小纸条”是什么?迈克尔当即拿出纸条,满足了记者的好奇心,“它只是记录着中国队的出场顺序,位置和球员号码。它可以帮助我预测比赛趋势,并适时作出调整。”迈克尔笑着说。

  最后迈克尔强调目前的中国队仍为拿出最佳状态,他们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观众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本场比赛打出本垒打的中国队员吴迪也出席了发布会,谈到自己为中国队最终赢得胜利的那记本磊打,吴迪说:“这个球当时也没有想太多,就把她当作是对在场观众的答谢吧。作为运动员每场比赛都希望有好的表现,也希望自己接下来的每一棒,都能打出本垒打!”

  赛前迈克尔曾经强调自己并不惧怕朝鲜队这只神秘之师,他们会以自己为中心,用自己的表现来控制比赛。今天他用事实证明了这一点。我们期待中国队的接下来的表现会如他所说的越来越好。(图文/张锐)

  

(责任编辑: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10比0轻松开门红 中国队主教练迈克尔归功观众(08/27 16:24)
·迈克尔:要把中国女垒打造成强队 我有雄心壮志(08/27 15:39)
·迈克尔点出完胜两大关键 中国女垒赢得对手称赞(08/27 13:12)
·女垒主帅迈克尔:于汇莉是世界上最有潜力的投手(08/28 21:55)
·3比1反败为胜 教练迈克尔为中国女垒姑娘们骄傲(08/28 22:00)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